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北京建工修复中标2.08亿昆明市西山区海口双哨磷矿厂磷矿生态修复项目

2024-01-10 10:03来源:北京建工修复关键词:生态修复项目矿山生态修复北京建工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建工修复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昆明市西山区海口双哨磷矿厂磷矿生态修复项目,中标金额约2.08亿元,实现2024新年开门红!该项目的中标和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是国土空间生态保护的重要内容,对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建工修复通过产学研合作,突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在推进“固废利用+矿山修复”模式落地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先后中标多个大型矿山修复项目,因地制宜开展工程应用示范,参与固废资源化协同实施矿山修复相关标准制定,形成可推广的技术支撑与生产处置能力,显著提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成效,最大化实现了变生态包袱为发展资源。

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增强建工修复在矿山生态修复领域的综合能力,促进大宗固废实现绿色、高效、高质、高值、规模化利用,为地区消除环境风险,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项目查看更多>矿山生态修复查看更多>北京建工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