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京水公司正式转隶中国南水北调集团!

2024-01-10 14:31来源:信语南水北调关键词:南水北调集团水务事业京水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京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转隶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宣布京水公司正式转隶到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于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出席会议。

于合群强调,并购京水公司是南水北调集团在深化改革、资源优化整合、增强综合竞争力、做强现代水产业链等方面作出的一次重要尝试,对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延长产业链条、壮大集团综合实力、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他要求,水网水务投资公司及京水公司全体员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统筹意识、共建意识,加快推进思想、业务、管理和人员深度融合,共同开辟水网水务事业发展新赛道,围绕集团公司“通脉、联网、强链”总体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履行好国资央企三大作用,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履行好“三个企业”战略使命、确保国家水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水务事业查看更多>京水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