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碧水源成功签约黄骅市海水综合利用一体化工程项目!

2024-01-15 11:19来源:碧水源关键词:碧水源海水淡化黄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碧水源、渤投水务、中电建中南院成功组建项目公司,共同建设“渤海新区黄骅市海水综合利用一体化工程项目”,总投资额超5亿元。

2024-01-15_111842.jpg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取排水系统、预处理系统、海水淡化系统、光伏及储能系统等设施,项目建设期 2年,运营期 30年。该项目设计植入光伏和储能系统,实现绿电制绿水,必将打造成河北省国家级海水淡化产业发展的新名片。

经过不断的科研攻坚,碧水源打破了海水淡化核心膜材料生产装备的国际垄断,实现了从膜材料制备到膜系统工程的研发、生产、设计、建设、运营全产业链国产化。黄骅市海水综合利用一体化工程项目,是公司继青岛董家口和鲁北海淡项目以后又一项国内大型海水淡化工程项目,对公司在海水淡化领域继续拓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保持海水淡化国内领军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海水淡化查看更多>黄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