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虎石储煤场环保改造项目通车试运行

2024-01-17 09:35来源:呼准铁路关键词:环保改造项目大气污染防治呼准铁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11日上午9时许,随着一声悠长的汽笛声,一列由韶山四火车头牵引的列车缓缓驶入虎石储煤场环保改造项目全封闭储煤棚中。捆绑车门的工人随即赶往作业现场,装车装载机也整装待发,为即将开始的装车作业做好准备。虎石车站1年零2个月的沉寂终于被打破。

经过紧张的装车作业,满载的列车缓缓驶出虎石车站。这辆列车的通行,标志着虎石储煤场环保改造项目正式通车试运行。

虎石储煤场环保改造项目投资概算3.46亿元,全长850m、总宽度266m,开工之初受疫情影响,土建工程未按期开工,项目办采取了增加框架柱模板及工队数量等办法,实现追平土建计划进度。下半年,项目办主抓钢结构与设备安装平行交叉作业,经过不断优化工期,排布施工计划,最终提前7个月完成改造。同时,依靠专业优势,从研究经济、可靠、适用的技术方案,到积极开展设备及材料调研,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实现了大幅降低工程投资。

目前,虎石储煤场环保改造项目工程已接近尾声,项目总投资预计控制在2.7亿元左右,较批复概算节约资金约7000万元。该项目不仅是我公司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之一,也在全市粉状物料全封闭工作树立了积极的榜样,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积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改造项目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呼准铁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