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3.71亿/年!上海市2024年公共卫生作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2024-01-17 16:2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道路保洁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12日,2024年公共卫生作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37149.8万元,服务期一年。

2024年公共卫生作业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4年公共卫生作业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2月02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10107000231211145631-07055800

项目名称:2024年公共卫生作业服务项目

预算编号:0724-00065605

预算金额(元):371498000元(国库资金:371498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包1-371498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2024年公共卫生作业服务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371498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在普陀区指定区域提供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粪便清运等环卫作业日常养护服务;具体项目内容、招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具体详见服务需求书)

合同履约期限:一年(2024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推行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规范进口产品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相关政策以最新的已生效政策为准)。

(2)本项目(□是■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其他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未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类似项目服务经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得转让与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01月12日至2024年01月21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

开标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9:30

开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真光路1219号20楼东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上海市财政局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工作必须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上进行。本项目潜在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当自行了解政府采购云平台的基本规则、要求、流程,具备网上投标的能力和条件,知晓并愿意承担电子招投标可能产生的风险;

2、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时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而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3、招标代理机构将会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起对投标文件进行统一网上签收,投标人若需撤回已签收的投标文件,应以传真或其它书面形式(须签字并盖章)及时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4、投标签收回执不作为判断投标文件数据是否完整、有效的依据。如果投标人发现投标文件存在数据丢失、缺漏、乱码等情况,或在投标过程中遭遇因系统、网络故障等技术原因产生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政府采购云平台95763;政采云平台由上海市财政局建设并管理,政采云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若投标人因平台系统的故障或缺陷而产生纠纷或造成损失,请与平台管理方上海市财政局及政采云有限公司联系。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仅作为平台使用方,不因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枣阳路226号

联系方式:021-629999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臻诚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光路1219号20楼东

联系方式:622607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方姜杰

电 话:6226073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查看更多>道路保洁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