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招标正文

玉禾田旗下公司收获西藏“城市大管家”首标!

2024-01-19 08:36来源: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市综合服务环卫服务西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西藏拉萨市达孜区城市综合服务项目公布开标结果,玉禾田控股企业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成交金额6818.68万元,服务期1年。

2024-01-19_083551.jpg

项目采购人为西藏虎峰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服务范围:(1)城区环卫:总面积92.29万平方米,城区内生活垃圾日常清运(清运至城内垃圾转运站);(2)城区、乡镇公共厕所管护:43座(城区15座+乡镇20座、新建8座);(3)城区市政设施管护:负责路灯的维护、更换,人行道、路沿石的修复,井盖的维修和更换等;(4)乡村环境卫生管理及垃圾收运:五乡一镇街道保洁人员管理(不含保洁人员工资),五乡一镇生活垃圾收运至中转站;(5)甘丹寺生活垃圾收运:甘丹寺日常生活垃圾收运;(6)智慧系统建设运维:含智慧环卫、智慧路灯系统的建设及运维;(7)机关单位、五乡一镇、安置房、保障房物业管理;(8)城区绿化管护服务等。

从服务范围来看,项目涵盖环卫服务、绿化养护、市政管养、智慧市政及城市物业等多个领域,是典型的“城市大管家”项目。

据了解,中标供应商重庆高洁环境绿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环卫企业,控股股东为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以来先后在重庆、新疆、宁夏、天津、西藏等地中标各类环卫项目近百个,历史累计中标项目年化总额约10亿元左右。

重庆高洁曾于2023年3月份中标西藏那曲市色尼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成交金额3959万元/年。

玉禾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管理服务商,2020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在城市“运管服”领域拥有强大综合实力,近年来围绕“数智城市大管家”这一前瞻性战略,在智慧城市环境建设领域持续发力,为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旗下控股品牌包括专业运营智慧城市建设的“晓润科技”、智慧城市照明的“永恒光科技”、智慧停车的“禾城智行”、智慧充电的“禾能汇充”、多功能智能清扫机器人的“坎德拉”、垃圾分类的“绿源中碳”以及“重庆高洁”、“同辉汽车”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综合服务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西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