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超4亿!江苏丹阳市2023-2025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4-01-19 09:59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生活污水治理丹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江苏丹阳市2023-2025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工程总承包招标,合同估算价41595.6万元,总工期要求600日历天,2025年12月31日前工程完工。本项目全部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之日起,进入运营维护期,运维期为10年。

丹阳市2023-2025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资格后审、评定分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阳市2023-2025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工程总承包已由丹阳市行政审批局以丹行审核【2023】1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丹阳市浩润环境治理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丹阳市;

2.1.2 建设规模:

(1)343个自然村约22000户(按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为准)的污水治理,村庄生活污水全部采用标准化治理,每户新建1个三格式玻璃钢化粪池(≥1m3)和1个隔油隔渣井(≥0.1m3),含70公分内道路修复;污水主管道采取HDPE波纹管(SN8)、支管道采用PVC-U管(160mm*4.0mm/110mm*3.2mm/75mm*2.3mm)、污水主管道采用一体塑料检查井,村外一体化处理设施、设备(地表式)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2)70个自然村约4000户(按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为准)的污水治理,村庄生活污水全部采用标准化治理,每户新建1个砖砌三格式化粪池(≥1.5m3)和1个砖砌隔油隔渣井(≥0.13m3)。

(3)本项目日处理量约为2万立方米/日(人均排水量0.082立方米/日,丹阳市农村总人口约244810人)。

2.1.3 合同估算价:41595.6万元。

2.1.4 总工期要求:600日历天;2025年12月31日前工程完工。本项目全部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之日起,进入运营维护期,运维期为10年。

2.1.5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2.2 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试运行、相关各类技术培训、运营维护、整体移交及质量保修期内的责任等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项目的全部工作。

2.2.1设计内容包含: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报审以及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工程规模的调整及各种变更均属本设计范围,所有的设计费用包含在此次报价中(包括但不限于概预算编制等费用);

2.2.2施工内容:丹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所需要的一切与项目相关的所有施工内容、施工组织设计、项目施工及协调、手续的办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编制竣工图文件、质量保修期内保修等为本项目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全部工作内容。

2.2.3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建设所需要的所有材料、设备及工器具购置等采购(含供货、运输、装卸、保管、安装、调试及运行、相关各类技术培训服务、质保期的维修保养等全部内容;承包人必须执行现行技术规范标准,向发包人提供合格产品)

2.2.4 运维内容:在合作期内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的规定,运维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污水收集管网及配套设施的维护管养,检测水质,确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出水水质达标排放(规划接管处理的村庄,排放标准为污水处理厂的排放标准,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项目建成后的污水排放,规划相对集中处理和规划分散处理的村庄,参照江苏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2/3462-2020)一级A标准要求)。

2.2.5 其他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发包人要求中需建设的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 企业没有因诈骗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 企业的资质及等级要求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A、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B、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要求具体详见3.7。

3.2 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1)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

(2)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

(3)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给水排水专业)。

注:(1)投标人拟委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项目经理或设计负责人,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为联合体中单位的在职人员;

(2)须提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社会保险证明(2023年10月、2023年11月、2023年12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军事管理等部门人员不能提供社会保险证明缴纳证明的,由所在单位上级人事主管部门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如申请人注册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资审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相应的文件规定;

(4)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无需提供社保证明材料;项目经理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但提前退休的,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材料;

3.2.1 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工程总承包中的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或者“施工工程中的项目负责人”职务。

(2)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 (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执业范围之内。

3.3项目管理机构:

(1)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给水排水专业);

(2)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

3.3.1 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 施工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工程总承包中的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或者“施工工程中的项目负责人”职务。

(2) 施工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3) 施工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 (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 ,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施工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施工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3.2 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 年的。

3.4 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当承担过以下类似业绩:2020年1月1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承担过且已完成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在0.5亿(含)以上的类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施工及运维业绩。

注:

⑴类似工程指标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时以合同证明为准;

⑵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须提供“中标通知书”【非招标工程(直接发包)无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合同中应体现施工及运维内容,若施工、运维分别签订合同,则两份合同均需提供,否则不予认可】、“竣工验收证明”【必须同时有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签字并盖章,否则不予认可】的原件扫描件,缺一无效;

⑶要求的类似工程指标不能在以上原件扫描件中体现的,须提供业绩项目所在地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能反应相关指标的证明原件扫描件,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⑷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必须录入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中,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资格审查不通过;

⑸投标单位对提供的类似工程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一经被查实,将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1年至3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

3.5 投标人不得出现如下行为:

(1) 近两年内(2022年2月27日),投标人和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2) 近一年内 (2023年2月27日) ,投标人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 (不含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 、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 近三个月内 (2023年11月27日) ,投标人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 (市、区)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如下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单位) ;

(2)工程总承包招标的投标人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或者与前述单位有利害关系的关联单位;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5)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6)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7)在“信用中国”网站 (.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必须指定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5)联合体须以牵头人的名义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6)联合体投标的必须由牵头人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8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6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1月19日00:00至2024年1月23日24:00 期间使用企业CA证书登录 https://ggzy.zhenjiang.gov.cn/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支付工具软件使用费人民币105.0元(含手续费5元)(售后不退),并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不得下载。

5. 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9时30分。(具体以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发布的时间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丹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