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约3.58亿!当地国资牵头中标资阳临空经济区三草湾智能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4-01-22 08:27来源: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水资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资阳临空经济区三草湾智能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资阳港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联合体,中标金额35757.49704万元。

2024-01-19_180024.jpg

项目招标人为资阳空港水务有限公司,本项目为新建三草湾智能制造产业园集中式污水处理厂,处理园区入驻企业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项目用地约100亩,处理规模4万吨/日;建设DN1000尾水管至三草湾污水处理厂附近,管线约3公里; 建设附属设施。该项目估算总投资50000万元。

招标范围:(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红线及临近范围永久工程和临时工程施工图阶段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幕墙、给排水工程、地基处理、场平、市政管线、景观绿化、强弱电工程、照明工程、深基坑支护设计、深化设计及配合、后期技术及现场服务等工作。

(2)施工部分:资阳临空经济区三草湾智能制造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红线及临近范围的永久工程和临时工程、建筑、结构、幕墙、给排水工程、地基处理、场平、市政管线、景观绿化、强弱电工程、照明工程、深基坑支护、设备采购及安装等,施工总协调及总包管理服务,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后续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业废水查看更多>资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