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天源环保与纳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36300万纳雍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2024-01-31 08:43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天源环保纳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月30日,天源环保公告称,公司近日与纳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了《纳雍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本项目暂估总投资为36,300.00万元。项目公司为纳雍开源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由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7,187.40万元,占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99%;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72.60万元,占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1%。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包括2年的建设期和28年的运营期。项目收入来源为甲方支付的运营补贴、乙方依法获得上网电量销售、炉渣销售等经甲方同意的其他经营性收入。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天源环保查看更多>纳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