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亏损11.2亿元-15.9亿元

2024-01-31 10: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启迪环境净利润环卫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启迪环境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2亿元~15.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87元~1.2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9.6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76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业务重心向运营服务和技术服务转型,市政施工与环保设备安装业务收入规模大幅减少以及部分环卫服务项目因合同到期,或因盈利能力较差且欠款过多而战略退出,致使业务营业收入有所减少;公司对政府拟收回项目、拟退出项目计提较大金额的资产减值损失;公司财务费用整体下降,但母公司利息支出负担仍然较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净利润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