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官宣!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国能水务环保有限公司”

2024-02-01 11:28来源:朗新明关键词:朗新明国能水务水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所属“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国能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水务)。

国能水务深耕环保领域二十余年,是国家能源集团唯一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水务投资与运营、声学环境治理、节能环保产品制造、生态修复治理的综合型智慧环保企业。

五大业务板块

水处理工程

拥有20余年的电厂、煤矿、煤化工污水治理经验及丰富的工程业绩,累计执行项目600余个,“智慧水岛模式”承建项目20余个。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秉承“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等多种方式,在电厂水岛、再生水、矿井水、煤化工废水、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专有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污水治理解决方案。

水务投资建设与运营

以水处理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提供“工程+运营”相互推动的一站式服务。构建“智能水务管理平台”,打造了“一个体系、一套标准、一本制度、一个模样”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强化运营技术研究及应用,建立高质量培训赋能体系,聚焦高效运营管理模式探索。业务范围涉及市政污水、市政中水、矿井水、电厂废水等领域,目前运营项目16个,遍布山西、辽宁、宁夏、内蒙、新疆等地。

声学环境治理

专注噪声与振动污染防治,围绕声学场景和业态应用和开发,在全厂噪声综合协同治理(“噪声岛”)、声振环境智慧管理与控制(“智慧噪声”)、基于声学应用的关键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和智能巡检等领域,业务范围覆盖煤炭、电力、运输等行业,累计承揽合同20余个。

节能环保产品制造

提供多种智能环保产品,智慧水务运维平台不断更新迭代,促进水务运维节能降耗,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双极筛分离子置换电渗析IRCT膜产品,极大优化了蒸发段运行工况,满足了零排放的高选择性脱盐需求,技术成果被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多种高效环保水处理药剂,打破国内外水处理药剂低质化现象,实现水处理药剂的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经济,为水处理项目的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生态修复治理

从事绿色矿山的生态修复、智慧生态运维、煤电一体化废水生态循环利用等区域生态治理、水资源梯级生态利用等业务。实现修复区低碳协同建设和智慧系统赋能创新发展,改善修复区生态环境。优化煤电一体化区域的废水梯级利用,实现区域内废水综合治理、废水零排放、区域生态治理的有机结合。

愿景

国能水务将“以治水降噪、修复生态为己任,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作为公司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一三六”新发展战略和“41663”工作方针,胸怀“国之大者”,锚定绿色发展,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水环境生态环保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朗新明查看更多>国能水务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