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超2亿!云南省富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0年特许经营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

2024-02-05 16:42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云南省富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0年特许经营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启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总投资约2亿人民币,项目新建一条日焚烧处理300t的生产线,本项目拟建设安装1台300t/d机械炉排焚烧锅炉、1台余热锅炉、1台凝汽式6MW汽轮发电机组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10.95万吨。

北极星固废网了解到,2023年7月,富源建投市政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曾组织富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最终由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云南建投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工程总承包。

而本次启动的特许经营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则由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负责。这又是一起受PPP新机制影响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重招社会投资人的事件。

资格预审公告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