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1.8亿投资!开封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2024-02-20 13:33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建筑垃圾处置总承包开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开封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招标,项目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招标人为开封市城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包含工程总承包和监理两个标段招标。

第一标段:开封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运营(试运营不超过 6 个月)及招标文件中发包人要求等规定的全部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以及交付后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

第二标段: 开封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配合招标人对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成本及试运营阶段全过程监理并配合各项验收及资料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处置查看更多>总承包查看更多>开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