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陶瓷滤管项目招标

2024-02-20 18:03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陶瓷滤管本钢板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发布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陶瓷滤管项目(BG2024010226)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陶瓷滤管项目 (BG2024010226)(BGBCGFHGZHD240218107347)招标人为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技术商情部设备备件技术室,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陶瓷滤管项目 (BG2024010226)

招标失败转其他采购方式:转询比采购

本项目招标内容、范围及规模详见附件《物料清单附件.pdf》。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1)生产型营业执照

(2)生产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生产型注册资金:1000.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5、近5年内有2份用于焦化烟气脱硫脱硝系统的陶瓷滤管(陶瓷纤维滤管或者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供货业绩,供货业绩可以是工程承包合同(需要上传技术协议,技术协议中应包含陶瓷滤管(陶瓷纤维滤管或者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也可以是备件供应合同,工程承包合同对应建设项目应为焦化烟气脱硫脱硝系统。

a、供货业绩需为投标方或准入方直接业绩。

b、供货业绩必须提供2份或2份以上合同及对应发票(合同、增值税发票等业绩资料按原件内容提供,便于核对真伪)。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营收规模:2000万以上

能力要求:需提供2022、2023两年任一年度营业收入证明,金额必须在2000万元以上(含2000万元),以国家税务网站截屏或税务机关提供的有效证明或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加盖审计单位公章及被审计单位公章)为准。资料真实性由委托方负责审核,一经查实伪造的,采购中心予以拉黑处理。

其他要求:(1)提供投标方(公司)营业执照

(2)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法人授权委托书

(5)供货业绩凭证(对应合同)

(6)供货业绩凭证(对应发票)

3.6本次招标要求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2月20日13时15分至2024年02月27日13时15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方式:用户登录进入系统主页面,在“公告信息”下查阅该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缴纳相关费用后自行下载文件。

4.3支付方式:个人/企业网银支付、支付宝、微信。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元,售后不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陶瓷滤管查看更多>本钢板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