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14.52亿 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项目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

2024-03-07 11:07来源: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官微显示,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项目前期各项报批手续均已完成,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子项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本年底完工,项目预计2025年中旬全面建成。

项目总投资约14.52亿元,建设工期2年,是目前房县单个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建项目。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五个子项目,分别为城区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线缆通道及排管工程、道路提升工程、排水管网延伸及配套工程及工业污水处理厂。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全部完工后,城区污水管网覆盖区域达到30.3平方公里,新增污水管网317.7公里,城区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达到6.5万t/d,服务人口26万人,管网覆盖率100%,污水收集率100%,确保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践行“一库碧水永续北送”的责任,将为房县新一轮的经济发展奠定绿色基础。

640.jpg

▲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项目效果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