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关于全面推进美丽江西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4-03-08 09:41来源:江西环境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决策部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高质量起草《关于全面推进美丽江西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3月6日下午,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5位省、市、县人大代表,5位省、市、县政协委员及3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杨鹏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实施意见》起草的有关情况,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发言,对《实施意见》的起草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和全面推进美丽江西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鹏指出,衷心感谢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一直以来对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操作性、创新性和时代性,充分体现了大家的真情流露、真材实料和真知灼见,将充分吸纳到《实施意见》的起草中。同时恳请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全面推进美丽江西建设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厅综合协调处、省环科规划院、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及有关县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