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不符要求!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处置服务项目宣布废标!

2024-03-12 11:36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处置服务景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景宁畲族自治县环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处置服务项目(非政府采购项目)发布中标结果更正公告,变更理由:根据《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第六条 第二款 第5项 核准的危险废物经营方式。浙江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中载明核准经营方式与本项目不符,资格审查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故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2024-03-12_113603.jpg

2月1日,该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900元/吨,负责丽水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处理景宁县生活垃圾产生飞灰(危险废物代码:772-002-18)的无害化处置,预计日产飞灰量约1.64吨,年产生飞灰量约600吨。

2月26日,项目开标,中标供应商为浙江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690元/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飞灰处置服务查看更多>景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