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征求意见!

2024-03-19 14:29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绿色低碳生物质能源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国家发改委发布《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公开征求意见稿)》,共纳入47个项目,涉及废弃油脂转化生物质能源示范项目、尾矿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等环保项目,清单公示如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应用和推广,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发改环资〔2023〕1093号)有关部署,经过项目单位申报、地方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部门及地方复核等流程,确定了第一批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共纳入47个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5日。公众可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cn)首页“互动”板块,进入“征求意见”专栏,提出意见建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其他不正当要求将不予受理。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公开征求意见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4年3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源查看更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