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宿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三期扩建协同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开工!

2024-03-21 13:58来源:光大环保能源宿迁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厨余垃圾处理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宿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三期扩建协同厨余垃圾处理项目举行开工庆典,宿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尤文胜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同法,光大宿迁公司总经理叶爱东致辞。宿迁市城管局环卫处负责人、宿城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等参加仪式。

张同法在致辞中表示,宿迁市城管局将始终坚持“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想项目之所需、急项目之所急,为项目提供全程跟踪式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坚定不移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承建企业始终把握工程建设标准,紧盯每个关键环节,抓质量、抓进度、保安全,做到“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抓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齐心协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环保工程、平安工程,为宿迁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叶爱东在致辞中说,光大环境自2009年进驻宿迁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城管、宿城开发区等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随着宿迁城市经济体量的不断发展,市区生活垃圾日产生量从最初600吨、2017年1000吨,到如今1500吨,我们渡过了最艰难的阶段迈向了快速稳定发展机遇,在这里衷心感谢宿迁政府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投资环境。开工后,我们一定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宿迁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尤局长与光大宿迁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光大公司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程进展、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尤局长强调,相关承建单位一定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坚决把好项目安全关、质量关,落实落细安全施工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争取年内具备垃圾进厂条件,早投产达效。同时,光大公司要加强与周边群众的互动、交流,让群众参与到项目的建设中来,一方面,让大家见识企业主体的责任担当和行业实力。另一方面,让大家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全新的理解和殷切的期待。

宿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三期扩建协同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总投资4.1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协同日处理厨余垃圾150吨,占地93亩,预计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新增处理生活垃圾18.25万吨,厨余垃圾5.47万吨,提供绿色电力约7100万千瓦时,有效解决市区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