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3月28日,宇通全系新品上新!三天联播!大咖云集!

2024-03-28 10:01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环卫新能源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3月30日,宇通环卫2024年新能源商用车全系新品发布会,行业知名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话当下行业痛点问题,探寻中国制造的无限潜力。

宇通环卫产品涵盖清扫、清洗、收运、清运、站类及保洁设备六大领域,不仅涵盖传统能源类产品,还包括纯电动各类产品,并成功研发出首款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