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4-03-28 10:32来源: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光大环保AAA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并最终以97.2分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1.png

按照国家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焚烧厂的综合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级5个等级,其中AAA级代表全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最高等级。评审工作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专家团队通过资料审查、现场考核与评价,综合审定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工程建设水平和运行管理水平。本次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殊荣的获得无疑是在全国层面对南阳市在无废城市建设、倡导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工作的高度认可。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光大环保能源(南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是光大环境集团在河南省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自2021年投产以来,先后荣获“河南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河南省生活垃圾分类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等省级荣誉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AAA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