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公众开放日|走进高能环境伊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4-04-01 10:38来源:高能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高能环境伊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伊犁州生态环境局联合高能环境伊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伊犁高能)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活动邀请莫依克社区居民参加,近距离了解生活垃圾焚烧生产及达标排放整个过程。

55.png

居民实地参观了伊犁高能了中央控制室、焚烧炉、烟气净化系统等设备设施,对垃圾焚烧产生的烟气、飞灰、废水的处理进行了详细了解,看到生活垃圾一步步变废为宝,被高科技赋予新的生命,纷纷发出惊叹之声。“通过参观活动,我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将向朋友和邻居们宣传今天的所见所闻,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参与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居民代表如是说。

66.png

居民参观伊犁高能项目

作为伊犁州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伊犁高能设计处理垃圾规模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配置2台500吨/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日处理规模1000吨,预计年处理33.33万吨,可发电11154.82万度,除企业自用外,年上网电量9258.50万度。该项目不仅满足伊犁州两市三县的生活垃圾处理需求,而且助力当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77.png

高能环境伊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同时也增强了民众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树立了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共同维护好城市的碧水蓝天。高能环境致力于以领先的环境治理技术助力无废城市建设,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潜心创造项目,加快提升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竞争力。未来,高能环境将继续通过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变“邻避效应”为“邻利效益”,将每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打造成为技术先进、高质量、高效益的精品项目和环境优美、与民为邻、和谐相处的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高能环境查看更多>伊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