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重庆水泵厂大型往复隔膜泵扩能改造项目喷烘漆室及废气处理系统招标

2024-04-11 16:21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废气处理系统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大型往复隔膜泵扩能改造项目喷烘漆室及废气处理系统招标公告,本项目限价410万元。

本项目废气处理采用蜂窝活性炭吸附+在线脱附+催化燃烧方式,排放满足重庆市地方标准及国家标准。

一、招标条件

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大型往复隔膜泵扩能改造项目喷烘漆室及废气处理系统,招标人为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最高限价内容

34.png

2.2交货地点: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交货。

2.4招标范围:供方负责完成招标货物名称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试验、运输、装卸到位、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及人员培训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通过ISO 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

(3)投标人须具备良好信誉,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在被执行期内;

②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③被重庆市市级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且在暂停期内。

投标人须提供信誉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4)投标人须为设备制造商,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2024年04月10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等文件内容,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05月07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具体开标厅详见交易中心当天指示牌或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开标安排。

5.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党群纪检审计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处理系统查看更多>活性炭吸附查看更多>催化燃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