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南京首个绿色低碳水厂竣工!

2024-04-15 10:52来源:南京同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污水厂高度自动化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新加坡胜科水务集团南京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隆重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磊,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建宁,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胜科集团执行副总裁陈清源,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同力建设董事长方伟、副总经理高崇伟作为总承包单位代表共同见证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项目在南京化工园区水厂,屋顶、车棚、地面及水面均铺设了分布式光伏发电板。一年能发出550万度"绿电",满足水厂50%以上能耗,一年可节约300多万元电费。

该项目办公区域总建筑面积约58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43000平方米,设计单位为江苏环保集团下属的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通过“微全智水”科技赋能,先进的处理工艺和光伏发电系统,实现了污水厂高度自动化和能源集约化。对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工业污水的治理、保护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胜科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致力于以负责任方式的助力能源转型,创造低碳未来。目前,胜科集团在中国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包括已运营和开发建设中的风电、太阳能和储能资产,分布在16个省级地区。南京胜科水务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胜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成立的合资公司。其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新材料产业园,为科技园长芦片区工业污水提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污水厂高度自动化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