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一大波专业观众即将抵达广州环博会 粤纸协将组团莅临展会参观交流

2024-04-18 10:0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博会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28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召开!届时将有900+参展企业、46000+专业观众集聚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展览面积预计将达50000m²+,同期还将举办30+高峰论坛,是一年一度、环保人共同期待的全国性生态环境全产业链交流展示平台!

为帮助广东省造纸企业寻求新佳环保解决方案、解决发展中的环保问题,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邀请相关会员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组织造纸及相关企业代表组团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按需采购环保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并联合展会主办方召开高峰论坛,与各位分享行业热点、解读前沿趋势,共同探索造纸行业未来新前景,助力造纸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造纸行业全方位参与到环保实践中。

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前身为广东省造纸协会),成立于1996年11月,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广东省造纸企业以及与造纸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组成。自广东省民政厅开展第一次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至今,协会连续三次保持“5A级行业协会”称号,并成为首批获得广东省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的社会组织。

协会现有会员150家左右,包括广州造纸集团、东莞玖龙、理文造纸、东莞建晖、东莞金洲、珠海红塔仁恒、维达纸业、中顺洁柔、广东冠豪高新、湛江晨鸣、广东华泰、亚太森博、广东省造纸研究所等知名单位,会员的浆纸产能占全省浆纸总产能约80%。协会下设包装用纸、文化用纸、信息及办公用纸、特种纸、技术、家庭用纸、质量、一次性卫生用品、纸浆、团体标准等十个专业委员会,肇庆和东莞两个办事处。

图片1.jpg

协会以促进广东省造纸工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振兴广东省造纸工业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为政府、企业牵桥搭线,提供多方面的协调和服务。

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服务政府、会员为目的,紧紧抓住企业和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手段,建立和完善政策、技术、专家、人才、信息、市场甚至是金融、投资方面的服务体系,积极发挥协调服务作用,为政府、企业、社会提供了优质有效的服务,取得了政府和会员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促进了广东省造纸行业的发展。

未来,协会将不断地增强竞争、开拓、改革、创新意识,与时俱进,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广东省造纸行业朝着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方向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6月26-28日,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将组团莅临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参观采购,与各位携手共进,共襄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