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环保>人物>吴光勇
吴光勇

吴光勇

  • 名:吴光勇
  • 籍:中国
  • 地:暂无
  • 毕业院校:暂无
  • 所在单位:山东博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职位/职称:董事长

人物简介

吴光勇,生于1971年11月14日,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博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光勇被评为济南市环保行业创业领军人才、共青团长清区委、长清区经贸局、长清区人事局、长清区科技局、长清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长清区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长清区十大杰出青年创业明星》光荣称号。济南市总工会授予《济南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

工作经历:

11979-1995在校学习

1995.7-1995.10在铸铁散热器有限公司任销售总经理

1995.10.26成立济南凤鸣散热器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2013年8月成立山东博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

目前,企业管理已步入规范化、国际化的步伐,已获得20项技术专利,在电厂、焦化炉窑、玻璃窑、烧结机、循环流化床锅炉、镁铝脱硝、碳素脱硝、工业尾气脱硝、不锈钢冷酸线、热酸线脱硝、球团回转窑脱硝、天然气耐火材料脱硝、生物质锅炉脱硝等行业有领先地位。

通过多年努力,博霖环保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税收约1000万元,公司员工12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30人,高级职称20人。带领博霖环保成功入选高新技术企业,被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专精特新企业。在企业建设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新冠疫情抗击中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100余万元物资,并多组织员工参与慈善,救助穷困老人并于贫困村宓村帮扶接对,帮助该村稳步发展。

本人拥有多年的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内外双修的性格兼具冷静沉着与热情奔放的两种力量,塑造出了刚柔相济的优秀管理者形象气质!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与多年的管理实战磨练出了极强的亲和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培育顶尘企业团队的实战能力与经验,广泛的阅读兴趣让知识结构博中求精,执著专一,善于与各类成功人士交流沟通,并与山东大学达成共识,定期做学术技术交流,我会继续带领博霖团队以培育先进的现代经营理念为切入点,以规范内部权利关系为基础,着力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全面构筑市场竞争优势,狠抓制度建设,推动管理创新,促使企业的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发展。

热门人物排行榜

  • 黄润秋生态环境部部长
  • 李干杰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 孙金龙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 柴发合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 吴舜泽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市长
  • 任南琪哈工大副校长
  • 常纪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 黄导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 董战峰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
  • 闫克平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所长

热门人物新闻排行榜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