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环保>人物>吴才玉
吴才玉

吴才玉

  • 名:吴才玉
  • 籍:中国
  • 地:暂无
  • 毕业院校:暂无
  • 所在单位:黄山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 职位/职称:总经理

人物简介

 吴才玉,黄山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男,年龄49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具有近20年垃圾无害化处置工作经历,爱岗敬业、对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有着深厚的情怀,对垃圾的收集、转运、无害化全流程处理非常熟悉,多年来扎根关键岗位,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殊时期冲锋在最急难险重的一线,倾注自己全部的技术、管理经验和时间精力,屡次获评先进工作者、优秀经理、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他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建设运行的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是全国首家集生产、办公、环保教育为一体,建筑风格融入徽派建筑文化元素的典型徽派园林式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占地面积75亩,采用PPP模式,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和试运营期),特许经营协议于2016年4月18日签署,是黄山市重点工程并列入安徽省861重点工程项目,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也是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首个安徽省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日处理规模900吨/日,分两期建设实施:一期焚烧规模为600吨/日,配套一台装机容量为12MW汽轮发电机组,于2018年12月30日并网发电;二期新增一套焚烧规模300吨/日焚烧线,配套1台10MW汽轮发电机组,于2021年12月24日并网发电。二期运营投产后,全市生活垃圾全部到本项目处理。
他用行动践行着泰达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连续5年的春节都没有回家,驻守项目。截至目前,黄山项目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约100万吨,节约填埋占用土地资源100多亩,解决了黄山市垃圾填埋场封场后垃圾终端处理难题,为黄山市农村垃圾收运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保障,为黄山市新安江保护机制的良好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现在正在为黄山市打造最干净城市积极努力。
在黄山市出现疫情期间,黄山项目及总经理吴才玉同志表现突出,为黄山市快速控制疫情做出了贡献。尤其是今年5月,黄山市徽州区、休宁县分别出现了新冠疫情,涉疫垃圾骤增,已远远超出医疗垃圾处理单位处置能力。作为黄山市唯一的生活垃圾处理终端,黄山项目积极响应、落实黄山市政府涉疫垃圾应急处置预案。他立即组织公司管理层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涉疫垃圾处置工作,带领生产员工连续驻厂近30天,坚守生产一线,身先士卒,冒着高温中暑和新冠病毒扩散的风险,坚守现场,严格落实涉疫垃圾及运输车辆“即来即消、日进日清”,专业、科学、安全处置,为黄山市守住了垃圾无害化处置的最关键“一道防线”。

热门人物排行榜

  • 黄润秋生态环境部部长
  • 李干杰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 孙金龙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 柴发合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 吴舜泽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市长
  • 任南琪哈工大副校长
  • 常纪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 黄导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 董战峰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
  • 闫克平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所长

热门人物新闻排行榜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