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专业技术论坛参加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04年以来,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与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已同期同地举办7届。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关要求,积极推动山东经济社会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将于第8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期间(2019年10月21日-10月23日)共同举办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

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将围绕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非电行业烟气污染治理、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城镇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业场地及地下水环境监测与修复等环境保护热点领域,举办8场专业技术论坛,届时将组织省内各市、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和相关重点污染排放企业参加。受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现公开征集国内外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业务的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专业技术论坛,入选单位受邀进行技术演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

山东省中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二、论坛主题设置

(一)有机化工、石化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及监测技术论坛

(二)其他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及监测技术论坛

(三)非电行业烟气污染第三方治理及监测技术论坛

(四)工业废水第三方治理技术论坛

(五)城镇及农村生活污水第三方治理技术论坛

(六)工业场地、地下水环境监测与修复技术论坛

(七)智慧环保与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论坛

(八)环境综合服务与绿色发展技术论坛

三、时间、地点

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专业技术论坛于2019年10月21日-10月23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青岛市即墨区)举办,各场论坛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条件及流程

(一)报名单位的从业领域需符合各专业技术论坛主题要求,拥有适用可行的生态环境保护技术;

(二)在山东省内具有报名领域2项及以上工程实例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单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盖章扫描后于9月20日前发送至会务组;

(四)会务组组织专家对报名单位的技术水平、能力、业绩等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确定参加活动的单位;

(五)获邀参加专业技术论坛的单位进行技术演讲,并与专业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和对接洽谈。

各环保相关企业现在报名参展即获得免费参与论坛发言、交流对接报名资格,我们将推荐优秀参展商上会演讲发言。第8届绿博会是2019年内山东环保产业最佳展示机会,诚邀参展参观!详细请见:。

联系人:丁召辉 陈娜

电 话:0531-67867970

邮 箱:hkyhbpx@163.com

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

 

2019年8月30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第8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9-10-21
结束时间: 2019-10-23
举办地区: 山东
举办场馆: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山东省环科院
承办单位: 山东省环境厅、中华环保联合会、华鲁集团
本届会展面积:24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200+家
上届展商数量:185家
上届观众人次: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