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盈润基金”相关结果11

      来源:证券日报2020-04-23

      深圳达投资有限公司研究总监余韬也认为:“二级市场对于国资入股这一类的故事,这段时间基本免疫了,想要市场有正面反馈,还是需要做出相应的业绩来验证。”...刘水将持有的铁汉生态1.14亿股股份,以3.76元/股转让给深投控,共计4.29亿元;2019年3月,深圳投控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控共赢基金”)作为深投控指定的“关联方或其直接或间接管理的基金

      来源:环保创业邦2019-09-11

      而盈润汇民基金是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通过旗下母基金北京市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的基金主体。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东方园林总股本不变。

      来源:大金牛财经2019-08-08

      早在2018年的12月份,朝阳区国资委就曾通过其旗下的惠民基金对东方园林进行援助,以10亿的价格受让了何巧女夫妇所持有的5%的股权,并且成为了东方园林的第三大流通股股东。

      来源:大猫财经2019-04-25

      2018年11月,何巧女和唐凯将手中5%的股权转让给了惠民基金,而惠民基金背后的朝阳区国资成为了东方园林的战略股东,10亿的资金用以解决公司的债务问题。

      来源:经济观察网2019-01-21

      盈润汇民基金为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通过旗下母基金北京市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的基金主体。在2018年更早的时间,已经有盛运环保、三聚环保等近十多家环保企业引进了国有资本。

      市值腰斩的东方园林 自救能否走出困境?

      来源:环保创业邦2018-12-25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盈润汇民基金是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通过旗下母基金北京市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的基金主体。

      公告点评|东方园林:朝阳国资5%入股落地 细则更显扶持诚意

      来源:招商环保公用事业2018-12-10

      根据天眼查信息,北京市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比例为99.99%,而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则持有基金管理中心100%股权。

      来源:中国固废网2018-11-28

      盈润汇民基金为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通过旗下母基金北京市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的基金主体。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11-02

      盈润汇民基金为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通过旗下母基金北京市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的基金主体。

      818新晋壕:74亿元收中联重科环境业务51%股权的盈峰系

      来源:中国水网2017-05-23

      其中,亮科环保的主营业务是农村污水处理及生态修复,亮科环保先后在佛山地区中标并实施了30多项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大盛环球和明欢有限拥有广东省佛山地区清源环保、源润水务、华盈环保、华博环保、源溢水务等5家城镇污水处理公司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2-26

      如上风高科与盈峰资本、易方达资产等共同设立30亿元的环保并购基金;先河环保与上海康橙投资合作发起设立5亿元上海先河环保产业基金;再升科技与福建盈科创业投资发起设立再升盈科节能环保产业并购基金;东湖高新与联投集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