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池行业废水

电池行业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池行业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池行业废水最新动态。了解电池行业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池行业废水”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9-12 15:20:56

据此,gb 30484-2013对混合废水排放有着明确规定,并未要求电池行业废水需单独处理达标后排放。...近日,生态环境部部长信箱就电池行业废水行业标准和国家排放标准执行问题予以回复,详情如下;来信:尊敬的生态部领导: 我公司建设了一个汽车生产基地,目前已经投入生产,废水主要污染物为ni(单独处理)、ph、

全球最先进10种工业废水处理技术详解 值得学习和收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工7072017-11-30 11:02:06

铁屑浸没在含大量电解质的废水中时,形成无数个微小的原电池,在铁屑中加入焦炭后,铁屑与焦炭粒接触进一步形成大原电池,使铁屑在受到微原电池腐蚀的基础上,又受到大原电池的腐蚀,从而加快了电化学反应的进行。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30 08:56:07

河南孟州市南庄镇毛皮加工园区日处理30000m3污水处理厂工程(拟批准)项目投资17642.43万元,新建设计规模为3万m3/d孟州市南庄镇毛皮加工园区污水处理厂,根据项目收集处理废水的特点(以皮革行业废水为主...1万吨富液电池),生产工艺为废旧蓄电池贮存破碎水力分选产品,选用cx全自动破碎分选设备,产品为铅删、铅膏、塑料、隔板等。

类别: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2013-12-30 09:40:06

实施本标准后,预计每年电池行业废水排放量可减少70万吨;cod排放量可削减448吨;水中铅、镉排放量分别削减3.74吨、0.04吨,大气中铅排放量削减15吨。...我国是世界最大的电池生产国和出口国。其中,锌锰电池出口量超过60%、二次电池出口量超过65%、太阳电池出口量超过90%。同时,随着汽车、电动车、通信等行业的快速发展,电池行业在我国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