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瓦斯治理技术”相关结果10

      来源:新华网2020-09-01

      在瓦斯治理上,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保德煤矿逐步形成了以“理念与系统治理先行、本煤层超前预抽及采空区抽采”为主,以“井上、下联合抽采、顶底板高低位钻孔抽采及临近层抽采”为辅的一套瓦斯综合治理技术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6-19

      目前,“有色烟羽”治理技术可分为三大类:烟气再热技术、烟气冷凝技术和烟气冷凝再热复合技术。...从煤炭开采造成的水污染、煤尘、瓦斯释放的甲烷、煤矸石释放的有毒有害气体,到运输过程中的水污染和煤尘,这一系列的环境污染目前都没有被纳入所谓“清洁煤炭”的考虑之内。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3-25

      更多精彩:直播 | 钢铁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氧化镁回转窑生产线烟气脱硝项目,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烧结机烟气脱硝装置改造项目,新疆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燃气炉低氮燃烧改造项目,抚顺矿业集团页岩炼油胜利实验厂瓦斯加热炉低氮燃烧改造项目

      杜尔CTS:专注废气治理 争做VOCs治理正规军龙头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05-28

      杜尔cts不仅做末端治理,还将治理技术与烘房工艺有机融合在一起,进行余热回收等循环利用。...此外,在煤化工领域,杜尔cts成为国内第一家用rto处理煤矿阀风瓦斯的企业。2018年,杜尔cts在煤制气领域还有一定的作为。随着vocs治理市场的快速发展,vocs治理数量呈爆发式增长。但与之相对

      来源:环保在线2017-07-21

      目前,工业应用的vocs治理技术包括活性炭吸附、膜分离法、冷凝法以及去低压瓦斯法等。而且,具有易操作,运维成本低,净化效率高,安全无污染的生物处理技术也在逐渐获得vocs治理市场的青睐。

      来源:中国仪表网2017-01-04

      《规划》表示,在煤炭开采过程中,引发的土地沉陷、水资源破坏、瓦斯排放等开采问题和煤炭分散燃烧、污染物排放严重等污染问题,是我国煤炭资源转型面临的众多问题之一。...我国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相较于西方国家仍有巨大差距,国产仪表受制于起步晚、规模小、科技含量低等因素,进口仪表的市场威胁仍在。因此,机遇虽大,国产仪表企业仍旧不可掉以轻心。

      来源:石油石化行业资讯2016-08-16

      2、炼油厂恶臭污染源及其综合治理技术炼油工业的恶臭污染源有10多种,其污染类型及治理技术有:2.1碱渣湿式氧化脱臭催化汽油碱渣、液态烃碱渣含有高浓度na2s和有机硫化物(盐),ph12,传统的处理方法是加酸调节

      四川省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规划(2015—2020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30

      瓦斯发电设备、大型海水淡化设备、汽车拆解和再制造等领域培育了一批竞争优势明显的企业。四是科研及技术创新。...高难度工业废水治理技术、膜技术、噪声控制技术、垃圾渗滤液高效深度处理技术等核心技术取得突破,形成了一批年销售收入超亿元的龙头企业。三是资源综合利用装备领域。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5-19

      研究应用煤炭深加工转化废弃物治理技术,减少煤炭利用污染物排放。逐步推行天然气、电力和生物质成型燃料、沼气、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替代散煤,推进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四川省煤炭资源品种齐全,各种煤类均有赋存,从煤的变质程度和种类看,主要为无烟煤,炼焦用烟煤较少,但煤质普遍较差,平均硫分达到2.29%,高硫、富灰煤层约占47.2%,煤层地质条件复杂,赋存条件差,70%以上为高瓦斯或突出煤层

      来源:三晋都市报2015-09-17

      王金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延伸阅读:超低排放技术路线pk:烟气末端治理技术vs烟气协同治理技术【专题】:火电企业该不该追求超低排放?...还有资源化的开发利用,借助于国家重大专项工程,我们在高浓度瓦斯的开发利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特别是山西晋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