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出水处理”相关结果5517
      浙江南湖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竣工!

      来源: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昨天

      项目占地79.32亩,设计规模每天处理5万吨,一次建成。项目采用aa0工艺与臭氧氧化工艺相结合,以处理工业企业生产废水为主,出水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昨天

      苏州高新枫桥水质净化厂位于苏州新区京杭运河与马运河交汇处,主要负责苏州高新区城镇污水的收集、处理,净水处理后尾水排入京杭大运河。...经技改后,枫桥水质净化厂处理规模将提升至10.0万m3/d,出水达到江苏省地方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db32/4440-2022)a标准要求和苏州特别排放限值。

      山西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建制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工作方案》!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4-23

      (四)严格执行出水排放标准。...出水再生利用时可执行相应水质标准。各地应兼顾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在执行标准过程中,避免盲目提高标准。(五)规范污泥处理方式。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4-04-19

      现有拟排入处理设施的污水设计规模、实际处理水量、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排放标准和尾水去向,论证纳管的可行性。新建污水处理设施类项目。...应明确新建设施覆盖范围有关情况,准确计算水量,科学合理确定设计规模,调查进水水质,确定出水去向(出水充分考虑资源化利用),论证选择出水排放标准、污水处理工艺的理由。3.项目工艺技术设施设计规模。

      如何补齐医院污水短板?达泽全流程设计守护公共卫生安全!

      来源:达泽环保2024-04-18

      达泽环保在医院处理领域已经拥有众多成功案例,通过对污水处理站工艺段的设计和组合,有效地去除污水中的有害物质,保证出水的质量和环境的安全。...这些污水都需要接入医院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也因此造就了医院污水成分的复杂性和危害性。

      科技创新|中建环能协办第八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

      来源:中建环能2024-04-17

      该技术占地面积小、处理出水稳定可靠,尤其能高效去除污水的浊度,以及tp和ss等污染物,特别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业污水深度处理、城市初期雨水处理、河湖及景观水治理、施工废水处理等领域。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4-07

      ,为尽快实现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的目标,助力南盘江水质稳定脱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采用“预处理+aao生物反应池+二沉池+加磁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紫外消毒深度”处理工艺,尾水处理出水执行标准为地表水准iv类。

      来源:昆明市禄劝县人民政府2024-03-26

      聘请专业机构编制《禄劝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 场地下水污染治理修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2021年11月正式出具报告,并向省环保厅申请中央环保治理资金,建设日处理200吨/天的渗滤液处理站,现已调试出水

      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二次招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3-21

      根据《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标准的a标准是城镇污水处理厂出水作为回用水的基本要求,当污...2.6质量要求:(一)出水水质标准:污水处理厂尾水满足《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标准,并按照75%回用于城市绿化、道路清扫、消防、建筑施工用水。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

      运营单位要确保进出水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并与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稳定联网,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监管。...按照《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 水处理》(hj 1083-2020)有关要求,城市污水处理厂要安装进出水在线监测及视频监控设备,鼓励有条件、处于敏感区域的乡镇污水处理厂安装在线监测设备。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0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指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收集、处理的建(构)筑物、设备及附属设施,包括集中处理设施和分散处理设施。...第四条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如需排放的,需达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处置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7/3693—2019)有关要求。鼓励就地就近资源化利用。

      来源: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8

      (4)提供一套完整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台账及运行检测记录,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水质、臭气、噪声等合格检验报告,保证出水水质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项目规模:昌吉市城北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水量为5万m3/天,现已完成五方竣工预验收,目前该污水厂处于调试试运营阶段。3、工程地点:昌吉市。

      曲靖经开区光伏产业配套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4-03-15

      →二级生物处理→深度处理→出水的工艺进行污水处理。...▲经开区光伏产业配套污水处理厂实质性竣工验收会 经开区光伏产业配套污水处理厂位于南海子工业园区北侧,远期规模24万m3/天 ,共占地342亩,本期建设用地约30亩,设计处理量为3万m3/天,按进水→预处理

      来源: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2024-03-15

      建设内容:新建雨水管道系统、公共排水管道系统,原有排水公共管道及户内雨污分流改造,终端及其户内处理设施和公共管道系统、运营中心及智能化平台建设。...)施工工程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3)运营质量要求:出水水质达到《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3/973—2021一级(二级)标准,具体见各终端设施设计出水水质标准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另外在浙江温州,达泽在龙港市为垃圾中转站提供渗滤液处理服务,设计日处理40吨,针对龙港市中转站大吨位水量,定制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有效净化中转站渗滤液,做到无膜浓缩液产生,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

      来源:光大水务2024-03-14

      处理后的尾水将经过消毒后用作张村河生态补水。青岛张村河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张村河覆盖片区的市政污水收集与处理系统,更好地满足当地与日俱增的污水处理需求。...该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后,青岛张村河厂一、二期的主要出水水质指标将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类iv标准,其他指标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2024-03-13

      第十六条施工降水、工地内雨水、地下空间降水、工业生产的冷凝水、游泳池换水或者检修泄水、景观水体出水、温泉池排水等经沉淀、处理并符合地表水

      《重庆市万州区镇乡污水处理厂布局专项规划(2023-2035年)》(征求意见稿)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委2024-03-12

      出水稳定达标排放,改善水环境质量和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提升镇乡形象,为乡村镇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镇乡可持续发展。...,推进镇乡镇区(集镇)、撤并场镇的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优化污水处理厂系统布局,预控设施规模,强化安全韧性,实现镇乡镇区(集镇)、撤并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基本做到污水处理厂平稳安全运行,进厂污水全处理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这款设备设计日处理10吨,采用“高效物化+强化生化”的组合工艺,确保渗滤液全量净化,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在医疗污水处理上,达泽同样责无旁贷。...站点日处理100吨生活垃圾,为了保障西善桥中转站做好渗滤液就地处置,达泽环保针对中转站渗滤液的水质水量,量身定制了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

      来源:新华社2024-02-27

      有代表提出健全标准规范,因地制宜制定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排放分级分类标准的建议;来自青海省的代表提出加大对青海省农牧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资金支持、通过科技专项研发高原适用技术的建议;有政协委员提出加快农村污水治理技术标准和规范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