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2024-02-28 14:01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达泽环保水环境治理2024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24年的进度条,全国各省市发布工作会议,重点提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与水环境保护有着紧密联系,众所周知“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在经济飞速的同时,水资源的消耗与水环境的保护更是重中之重。

达泽环保作为水环境治理领域的环保卫士,不断深入探索细分领域,在治理技术上持续突破创新,为全国各地垃圾渗滤液、医疗污水、河道治理和污水运维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达泽环保的项目案例遍布全国18个省份,仅过去一年,我们就完成了近50个水环境治理项目,至今累计净化污水13.1亿吨,相当于2/5个黄河的水量。

1.jpg

在南京雨花台区西善桥垃圾中转站,达泽环保配合站点完成垃圾渗滤液处理。西善桥垃圾中转站作为一个全国垃圾处理示范案例,集结了我国垃圾处理行业细分领域的前沿技术。站点日处理100吨生活垃圾,为了保障西善桥中转站做好渗滤液就地处置,达泽环保针对中转站渗滤液的水质水量,量身定制了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这款设备设计日处理10吨,采用“高效物化+强化生化”的组合工艺,确保渗滤液全量净化,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

2.jpg

在医疗污水处理上,达泽同样责无旁贷。达泽环保为南医大逸夫医院搭建的医疗污水处理项目,不但完善了医院的污染处理体系,更是入编《医疗机构污染物处理指南》成为指导案例。针对逸夫医院污水的特点和需求,达泽环保提供了一整套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污水处理站设计日处理1200吨,在常规二级生物处理的基础上,达泽环保进一步采用深度处理工艺,做到了“水、泥、气消毒”全覆盖,实现智能化管理运维,保持高效运行,稳定达标,污水达标后接管至园区污水处理厂。

3.jpg

与此同时,达泽积极响应国家流域治理的号召,在河道治理上不断发力,为江苏泰兴完成长江流域的河道治理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工程智慧联控城市水系水平,泰兴市启动实施“清水润城”项目,选择达泽环保一体化高密度加载澄清系统,改善内城河水品质,实施水生态修复,包括实施清淤、设置强化生态措施等,提高水体自净能力。本项目针对河道治理的需求,设计日处理10000吨,采用一体化河道治理设备,配套水生态修复系统,以智能化手段推进城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满足城市总体规划对内城河以内地区的文化景观定位。

4.jpg

随着水环境治理技术的不断深入研发,达泽的服务水平也与之成长。针对污水处理设备操作、运行、维护、保养、检修等繁琐复杂的难题,达泽环保提供专业的运维服务。达泽环保拥有分散式污水和渗滤液运维资质,已经为南医大逸夫医院、南医大四附院、天印山医院等污水站解决污水运维难题,提供专业知识和运维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驻点运维,保障设备系统的稳定运行和出水达标。

5.jpg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聚焦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切实推动绿色产业发展”作为本次两会主题,让全面绿色低碳转型成为了热议的焦点。达泽环保将积极响应本次两会的生态环保主题,不断推进水治理技术发展,助力全国各地绿色发展,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6.jpg

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选择达泽环保,共创绿色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泽环保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2024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