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全军出击!宇通环卫以雪为令齐奋战,破冰除雪保畅通

2024-02-28 10:51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环卫环卫车辆2024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雪踏春来,开工万象新。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在朋友圈刷屏,大家感叹雪景如画的同时,也在忧虑出行安全。在这样的背景下,全国多地闻令而动开启了除雪“大考”。宇通环卫车作为其中的中坚力量,第一时间奔赴“战场”,用硬核实力高效除雪保障道路畅通。

在除雪过程中,多地城管部门都采取“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打出清雪组合拳。比如在主要道路、桥梁、地铁口等重要区域撒布融雪剂,提前准备各类雪滚、雪铲、撒布机、除雪车、清运车辆等各类除雪机械装备,并根据不同道路情况部署清雪装备。

1.jpg

除雪“大考”中,日常发挥道路保洁作用的宇通环卫车,在前部加装雪铲、雪滚后,直接变身“除雪利器”,一车多用,轮番上阵,实现环卫车辆作业功能最大化,提高车辆使用率,也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作业压力。

2.png

除了机械除雪,冰天雪地里的城市道路上都是逆雪而行的环卫人,他们顶风冒雪“挑灯夜战”,力争以最短时间让城市道路恢复原貌,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

3.jpg

面对春节前的大范围降雪,浩浩荡荡的清雪车带队守护归家路的视频就收获了不少网友点赞。此次面对复杂的除雪融冰形势和压力,各个城市再次开启“破冰行动”,用梯次作业、带道通行、人工辅助等方式,不断提高除雪效率和应急水平,收获大批赞誉。而在每一次除雪“攻坚战”中,都能看到宇通环卫车辆快速响应,高效高质为人民筑牢安全防线的身影。

从黑夜到黎明,从晨光熹微到天色大亮,除雪工作如火如荼,宇通环卫车辆正在白雪皑皑中,清出一条条安全之路。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以高品质、多功能的环卫车辆服务城市,保障车辆稳定运营,为市民营造整洁、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2024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