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用友危废ERP加速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企业上市IPO步伐

2024-02-27 10:12来源:绿树环科关键词:固危废处置2024两会环保企业绿树环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度转型期的中国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行业将更深度地走向精细化管理和规模化经营的集团化管理。众多企业将走向资本市场,IPO上市是很多固危废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较优选择。上海绿树环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树环科”)基于众多满足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IPO上市要求的财务及业务固危废全流程管理案例整理了满足固危废处置企业IPO上市要求的ERP整体解决方案。

1.jpg

上海绿树环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超过40多家危废处置企业(集团)的经验重新架构了用友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数字化管理平台。涵盖产废单位管理、准入管理、化验管理、运输管理、仓储管理、WMS作业系统、智能配伍管理、生产处置管理、原辅料、设备管理、处置成本管理、往来管理、安环台账、财务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一、满足多处置工艺及多领域应用

满足焚烧、无害化、填埋作业(刚性填埋、柔性)等;

满足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

满足贵金属提取及循环再利用;

满足铝灰、大修渣资源化利用;

满足废旧动力电池循环再利用;

满足废酸、废盐、飞灰等领域资源化再利用。

二、支持集团化部署

2.jpg

三、满足IPO上市要求的收入管理

支持包年合同和非包年合同的收入确认管理

同时支持按照发票确认收入和按照处置确认收入

资源化产品再销售收入确认管理

支持转运收入确认管理

委外转运收入确认管理

四、居间费用管理

3.jpg

五、成本管理

成本管理是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企业管理的重心。成本管理包括处置成本和生产成本、委外成本等。

单处置工艺处置成本管理

多处置工艺处置成本管理

资源化再利用产品生产成本管理

资源化及无害化综合处置成本管理

支持车间口径、产品口径成本管理

公共费用及车间费用管理

能耗分摊管理

生产成本及处置成本综合分析

六、精细化管理

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精细化管理是现在和未来中国危废处置企业必须要走的路。绿树环科基于客户管理、生产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等口径开发架构了专业的危废处置行业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

4.jpg

七、绿树环科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5.jpg

绿树环科自2019年深度经营危废处置行业至今已经为超过40家危废处置集团(企业)提供了整体危废处置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危废处置查看更多>2024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绿树环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