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精益增效| 中建环能举行2024年度污泥干化专项赋能培训

2024-03-04 08:28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污泥干化2024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动中建环能战略实施,打造业务精英人才队伍,助力实现2024年市场拓展目标,公司将聚焦污泥干化、大市政、离心机、绿色工业等4个关键领域组织开展2024年度“精益增效”专项赋能系列培训。2月26日至28日,首场“污泥干化专项赋能培训”在蓉举办。

开班仪式

1.jpg

中建环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佟庆远在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永涛主持开班仪式,助理总裁、装备公司总经理李海琼出席仪式。

2.jpg

佟庆远向参加本次污泥干化专项赋能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对市场环境有清醒的认识,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作为中建环能业务精英,要时刻保持清醒,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加快工作落实,激发工作热情,并勇于担当责任。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加强团队能力建设,提升专业素质,激发创新活力,确保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二是高度重视赋能过程,切实抓好培训效果。组织部门要加大对营销团队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营销队伍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参与培训,提高对市场环境的认知,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确保实现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三是加强前后台协同配合,实现效能倍增。各部门、各下属单位之间要把握本次赋能培训重要机会,强化沟通、打破壁垒、形成合力。在培训中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为完成污泥干化年度经营目标打好扎实基础,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业务赋能

本次赋能培训课程针对受训群体个性化定制,精心设计2024年污泥干化市场与战略分析、区域污泥干化营销思路和战略布局分析、污泥低温干化产品学习、PEST市场调研举例分享,以及如何通过PPT实现有效表达、商务行为技巧等课程。同时,特别邀请外部行业专家与学员们就市场协同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外,培训中设置经典项目经验复盘分享、区域污泥干化项目盘点分析等环节,为各区域学员提供研讨和交流的平台。

结业仪式

3.jpg

公司领导罗勇在结业仪式上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果。他指出,技术自信、发展自信和文化自信是公司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要坚定中建环能的“三个自信”,坚定自信的同时,保持自我审视,持续完善和改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号召参训学员,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同心协力,向着伟大的公司迈进。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考试+情景模拟双考核方式,最终评选出优秀学员7名,优秀实操小组2个。中建环能技术中心主任、污泥干化事业部总经理肖波为区域污泥干化攻坚突击队代表授旗并进行年度目标承诺宣誓。

4.jpg

本次培训设有1个主会场和11个视频分会场,下属单位共计120人参加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污泥干化查看更多>2024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