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达泽环保再获企业荣誉称号!

2024-01-19 11:09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水污染治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达泽环保不但成功入选2023“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批入围候选名单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瞪羚企业”,还顺利评定成为“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

1.jpg

工业互联网与云平台企业是指基于云计算技术,为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服务的企业。达泽环保自主研发智慧水务平台,为污水处理设备搭建网络互联系统,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端实时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实现设备连接、数据采集、分析、存储和处理等功能,加速水污染治理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

2.jpg

智慧水务平台是达泽环保联合河海大学共同开发的一款运维软件,它以“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真正实现了设备运行信息的多屏共享,同步在大屏端、中控端、手机端进行不同权限的可视化操作,包括故障预警、缺料报警和远程应急操作等功能,确保设备随时处于受控状态,显著提高了运维的便捷性。

3.jpg

达泽环保多年深耕水污染治理领域,与南京大学、河海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旗下拥有三大研究院,手握水污染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渗滤液运维和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行业资质,掌握60+专利证书,这样的综合实力也让达泽环保获得了省级“瞪羚企业”的荣誉。

4.jpg

不久前,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2023年江苏独角兽企业暨高新区瞪羚企业评估结果”。达泽环保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瞪羚企业”。“瞪羚企业”是对成长速度快、拥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一种通称,也被称为“高成长企业”。这类企业具备“专、精、特、新”特点,其成长速度、科技含量和产业前景是“瞪羚企业”评选的三项核心指标。获得这一称号,也充分证明了达泽环保是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具有强大企业生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成长企业。

5.jpg

科技研发的实力不仅为达泽带来“瞪羚企业”的荣誉,更让达泽入围了2023“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批候选名单。本次达泽环保入围的技术产品是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装置,采用达泽环保自主研发的全量化工艺,摒弃了传统的膜处理工艺,可以将渗滤液全量净化,全程不产生浓缩液,避免了二次污染,“高效物化+强化生化”的工艺组合更是保障了系统的稳定运行,让出水水质持续达标。

6.jpg

达泽环保作为水污染治理领域的环保卫士,我们一直坚守环保匠心,能够入围“一带一路”生环技术产品推荐目录候选名单、成功入选“瞪羚企业”和评上“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对我们来说都是肯定和认可。达泽环保今后仍将坚持技术创新、工艺迭代,不断优化产品,研发性能更优、效率更高、能耗更低、操作更便捷的水环境治理设备及配套应用,为我国水质生态环境治理全力以赴!

7.jpg

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一体化垃圾渗滤液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7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垃圾渗滤液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选择达泽环保,共创绿色家园!

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