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湿地湖泊

湿地湖泊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湿地湖泊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湿地湖泊最新动态。了解湿地湖泊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湿地湖泊”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工程2021-12-28 17:23:59

随着富营养化程度的提高,实际上已经慢慢变成了温室气体源,现在湿地湖泊的甲烷释放量占到大气甲烷总释放量的20%。

案例分享: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怎么做?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易修复2019-11-20 10:07:52

游人进入公园后先到自然汇水而成的湿地湖泊区,然后沿坡道到达湿地草甸及阡陌花涧。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10-10 08:55:17

回复:您的来信《满足地表水iii类的坑涌水是否可排入湿地湖泊》收悉。...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研究,现答复如下:一、关于坑涌水能否排入湿地湖泊 该项目的坑涌水能否排入湿地湖泊,应根据湿地保护区设立文件及相关管理文件、石膏矿开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结合坑涌水污染特征及受纳水体的环境敏感程度综合判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9-01-09 08:43:56

“例如一些区域地表水资源与地下水开采过度,导致了河流干涸,湿地湖泊丧失。同时流域的生态问题严重,海河的生态功能基本丧失,黄河自然水文过程也基本丧失了,长江上游水电资源开发强度很大,生态遭到严重破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建设报2018-02-08 14:12:27

其中,西片楔形绿地和南片楔形绿地包含城市水源保护区,应注重水环境,保护水源水质;东片楔形绿地包含湘家荡等众多湿地湖泊,属三湖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6-30 11:36:35

然而,长江生态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干流近岸水域和部分支流污染严重,上游水土流失问题突出,中下游湿地湖泊生态功能加速退化,湖泊水库普遍富营养化,生物多样性下降明显,长三角海水倒灌愈演愈烈同时,重重环境风险隐患也直接威胁经济增长和人居安全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7 08:59:18

此外,王承德还建议,加强水危机宣传教育、限制或停止开采地下水、加大湿地湖泊再造工程、加强各类水源的保护、加强水资源的统一管理、提高水价和加快海水淡化的研究利用等以应对水资源危机。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湿地中国2015-10-19 09:56:43

华阳河湖群湿地湖泊生态系统以草型生态系统为主,植物物种多样性丰富,植被覆盖曾经达80%以上。丰富的植被孕育了105种浮游动物,71种底栖动物,310种脊椎动物(占安徽省脊椎动物种数的48%)。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6 09:42:36

如今,这些湿地湖泊得到了精心呵护,市政府从完善污水处理设施、改善湿地水质、加强人工湖建设等方面加强环境保护,把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城市建设全过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湿地中国2015-07-27 11:34:16

,得到了环保部、财政部的认可,2015年国家加大了对黑河湿地湖泊的支持力度,下达资金8000万元,用于黑河湿地湖泊周边村庄环境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湿地湖泊生态恢复等。

类别:来源:环境保护杂志微信2015-01-16 10:03:41

我国已建立了严格的耕地用途管制,但对水域、林地、海域、滩涂等生态空间还没有完全建立用途管制制度,致使一些地方在用光了占地指标后,转向开发山地、林地、湿地湖泊等资源。

类别:来源:环境保护杂志2015-01-15 09:43:03

我国已建立了严格的耕地用途管制,但对水域、林地、海域、滩涂等生态空间还没有完全建立用途管制制度,致使一些地方在用光了占地指标后,转向开发山地、林地、湿地湖泊等资源。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19 09:55:56

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的启动,对有效保护与恢复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系统,维护区域生态安全、提高生物多样性,维护生态过程的自然性与完整性具有重要意义。...甘肃省张掖黑河湿地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近日通过环境保护部专家审核评议,被列入一般引导江河湖泊动态名录。财政部、环境保护部于2014年近日下达张掖市2014年黑河湿地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3500万元。

类别: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4-07-23 09:13:54

媒体报道的关于环保专项资金方面的消息较多,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将相关消息进行整理,内容如下:7月1日:财政部、环境保护部根据竞争立项结果,近日拨付甘肃省张掖黑河湿地湖泊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3500万元,主要用于黑河湿地湖泊污染源治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