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法”相关结果3408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前天

      根据《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加速法)》(gb3847-2018)、《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该公司行为构成生态环境违法。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22

      2023年10月,该项目顺利通过生态环境部专家评审,正式纳入国家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库。...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

      国家<mark>生态</mark>环境部发布《行政复议办法》自6月1日起施行!

      来源:国家生态环境部2024-04-17

      ,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监督和保障生态环境部依法行使职权,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制定本办法。...第五条 生态环境部法制工作部门是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机构,具体办理行政复议案件。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机构同时组织办理生态环境部的行政应诉事项。

      咸阳市秦都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8

      秦都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项目):合同包预算金额:6,580,000.00元合同包最高限价:6,580,000.00元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合同履行期限:12个月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来源: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2024-04-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等规定要求,现将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一般固废填埋场项目(一期)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4-02

      第八条绿色工厂培育对象应当符合下列条件:1.依法在深圳设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者视同法人的独立核算单位,且从事实际生产的制造型企业;2.符合绿色工厂相关标准、政策要求。...意见的通告各相关单位和个人: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市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建设,发挥绿色工厂作为绿色制造实施主体的作用,凝聚形成推动绿色制造的合力,全面推动工业绿色发展,筑牢新型工业化的生态底色

      预算1亿元  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2024-2025年度拆违及建筑垃圾处置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2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1 中小企业政策□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七、其他补充事宜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执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19号);2)执行《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

      财政部公开征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

      来源:财政部网站2024-04-02

      文件提到,对2024年及以后年度开展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专项资金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按照因素法分配。...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为规范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我部会同生态环境部等部门起草了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4-04-01

      三、树法律威严,“法刑”双管齐下。为有效遏制污染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部门对该厂主要污染设施和电源实施查封,迫使企业停止违法排污行为。...2024年1月12日,孝感市生态环境局依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一项之规定,对当事人部分生产设施及电源设备予以查封。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4-03-28

      规定人大、检察机关、公众、媒体等方面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监督的内容,并要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机构应当依法完善公众参与程序,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和监督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便利。...完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区分生态环境损害可以修复和无法修复分别规定赔偿义务人的修复和赔偿责任,规定生态环境损害索赔磋商的内容,要求相关部门和机构与检察机关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污染防治措施。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7

      第四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申请公开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办理。...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印发《重庆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办法》,要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按照“谁处罚、谁公开”的原则,负责本机构作出的生态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北京生态环境2024-03-25

      调查发现,该企业储油库油气回收装置的真空泵已拆除,油气回收装置已无法正常使用,而该企业仍正常经营,导致油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大气中造成污染。...现通报2023年度八起生态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以供警示借鉴。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2024-03-25

      据铜仁市纪委监委消息:经铜仁市委批准,铜仁市纪委监委对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冉光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铜仁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经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党委研究

      来源: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22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内完成并通过验收;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二、申请人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项目概况: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来源:铅山县城市管理局2024-03-21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规定,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以针对性和随机性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听取各界的意见,做到公正、公开、客观地开展现场调查和意见征询。现进行第一次公示。...项目在运营过程中对环境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等有关规定,需办环保审批手续,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

      <mark>生态</mark>环境部发布《水质 水温的测定 传感器法(征求意见稿)》!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21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水质 水温的测定 传感器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0

      调结构、促转型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对我市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修订

      来源:杨浦区人民政府2024-03-19

      1.2编制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上海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关于进一步优化重污染天气应对机制的指导意见

      来源:宿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8

      1.2 编制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江苏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江苏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18

      在数据质量方面,覆盖全部监测活动的“人机料法环测”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基本建立,全国环境质量监测数据真、准、全得到有效保障,新拓展业务领域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步建立,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数据造假得到有效遏制。...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4年3月13日印发关于加快建立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的实施意见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