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雨水

污染雨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雨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雨水最新动态。了解污染雨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雨水”相关结果1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1-04 16:38:00

第十一条 初期雨水收集池前设置分流井、收集池内设置液位计,可将收集池的液位标高与切换阀门开启连锁,通过设定的液位控制阀门开启或关闭,实现初期污染雨水与后期洁净雨水自然分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3652021-06-21 14:49:10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4号)第九条明确,企业事业单位的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措施包括有效防止泄漏物质、消防水、污染雨水等扩散至外环境的收集、导流、拦截、降污等措施。...《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hj69-2018)要求,建设项目应设置事故废水收集(尽可能以非动力自流方式)和应急储存设施,以满足事故状态下收集泄漏物料、污染消防水和污染雨水的需要。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平湖分局2021-03-04 09:21:45

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措施,应当包括有效防止泄漏物质、消防水、污染雨水等扩散至外环境的收集、导流、拦截、降污等措施。

膜法水处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Van言2021-02-04 09:27:24

这些污废水有三大来源: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初期污染雨水, 其中,工业污水一般要经过预处理,达到国家和地区的排放标准才能排放到市政管网中。当然,偷排、不达标排放是另外一个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12-29 09:28:11

煤矿废水主要包括矿井水(酸性、非酸性)、矿坑水(酸性、非酸性)、疏干水、选煤废水、污染雨水和生活污水。...生产类排污单位:废水主要为工艺废水、循环冷却水排污水、设备冲洗水、污染雨水和生活污水等。服务类排污单位:废水类别主要为工艺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2020-12-18 14:55:24

按规范完善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措施,并确保泄漏物质、消防水、污染雨水等可自流进入事故应急池。配备必要的应急设备和物资,满足环境风险应急能力要求。...按照“清污分流、雨污分流、污污分流”原则建设排水系统,地面冲洗水、初期污染雨水、脱盐水废水、循环水系统排污水经收集处理后与生活污水一并排入园区污水处理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执法实务2020-06-28 10:08:52

各种污水量应按下列规定确定:3 污染雨水储存设施的容积宜按污染区面积与降雨深度的乘积计算,可按下式计算:v=fh/1000 式中:v——污染雨水储存容积(m3);h——降雨深度,宜取15mm~30mm(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影响评价2020-04-14 10:29:33

生活及其他有机废水煤化工项目生活及其他有机废水主要包括:生活及化验污水、低温甲醇洗废水、地面冲洗废水和初期污染雨水等,其水质特点是污染物浓度适中,可生化性好,cod浓度一般在300 mg/l以上,与气化废水相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5 16:09:01

诸多因素都会污染雨水。...2、石油库污水概况 2.1污水种类石油库污水可分为三类:含油污水、污染雨水、生活污水。其中含油污水包括油罐切水排水、储罐冲洗排水、油品装卸区地面冲洗排水、机泵及计量等处排水。

唐建国总工:德国水环境治理考察随想(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城建水业2020-03-04 08:44:21

——regenklrbecken rkb:absetzbecken für rengenwasser im trennsystem.雨水沉淀池:在分流制系统中净化污染雨水的沉淀池。

综合医院感染科室给排水系统设计和改造的14个要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筑医台资讯2020-02-18 13:57:53

2 若采用雨水调蓄设施,应考虑雨水储存调蓄时的消毒问题,防止被污染雨水将病菌病毒扩散。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1-20 08:54:05

如磷石膏库渗滤液及污染雨水收集处理后全部回用,黄磷建设项目电炉气经净化处理后综合利用,磷石膏库、尾矿库、暂存场按第ⅱ类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要求采取防渗、地下水导排等措施,并建设地下水监测井,开展日常监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11-14 09:16:37

《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4号)第九条明确,企业事业单位的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防控措施包括有效防止泄漏物质、消防水、污染雨水等扩散至外环境的收集、导流、拦截、降污等措施。...《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hj69-2018)要求,建设项目应设置事故废水收集(尽可能以非动力自流方式)和应急储存设施,以满足事故状态下收集泄漏物料、污染消防水和污染雨水的需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9-03-04 10:57:16

治理要求逐步明确张文静认为,从磷肥行业主要产品的生产特征及污水产生的主要环节来看,磷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水主要来源于生产尾气洗涤器污水、磷石膏渣场淋溶水、循环水装置排污水,以及降初期污染雨水。...在磷污染防治要求上,《硫酸、磷肥生产污水处理设计规范》中规定,磷肥生产区应做到清污分流、雨污分流;工艺废水、循环水的排污水、生活污水、初期污染雨水等,应做到分质处理,达标排放,优先考虑废水的分级回用。

节能降耗是一个城市实现绿色发展的必经之路

类别:综合来源:宁波日报2017-06-18 10:02:56

作为澥浦的一家老牌企业,欧美华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存在铁板堆场污染雨水情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7-05-26 09:31:52

高浓度污水主要包括常减压电脱盐废水、甲乙酮再生废水、碱渣处理装置外排污水、初期污染雨水、外协厂区污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知乎“环保行业私募股权投资”专栏2017-04-01 09:15:07

这些污废水有三大来源: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初期污染雨水, 其中,工业污水一般要经过预处理,达到国家和地区的排放标准才能排放到市政管网中。当然,偷排、不达标排放是另外一个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之家微信2016-09-12 09:43:06

1)《石油化工污水处理设计规范》(gb50747-2012)3.1.1 设计水量应包括生产污水量、生活污水量、污染雨水量和未预见污水量。...,可按下式计算:v=fh/1000 式中:v污染雨水储存容积(m3);h降雨深度,宜取15mm~30mm(对全国十几个城市的暴雨强度分析,经5min初期雨水的冲洗,受污染的区域基本都已冲洗干净。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6-09-01 09:29:07

废水种类包括整个治理场地可能产生的污染雨水、超标地下水、渗滤液、淋洗废水(如涉及淋洗工艺)的收集、储存和处理。项目总投资21000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