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美利林区

美利林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美利林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美利林区最新动态。了解美利林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美利林区”相关结果9个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19 08:20:12

2月18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解除中卫市美利林区环境污染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生态环境部认为中卫市美利林区相关问题整治工作基本达到督办要求,决定解除该问题挂牌督办。...经研究,我部认为中卫市美利林区相关问题整治工作基本达到督办要求,决定解除该问题挂牌督办。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6-13 08:54:29

深入沙漠腹地的美利林区,查看造纸黑液违法倾倒场地的地下水修复工程建设运行情况。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3 08:51:3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因美利林区污染风险管控工作约谈责任企业。...笔者发现,中卫市因美利林区大面积污染物问题被挂牌督办已三年有余,虽然污染整治、生态恢复和损害赔偿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整改要求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2-05 08:32:45

1998年~2002年美利环保公司将一部分黑液倾倒至美利林区。...11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网站刊登《宁夏日报》题为《生态环境部工作组已到达中卫调查美利林区污染问题》的报道称,“美利林区发现的黑色黏稠状物质系原美利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利纸业公司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11-19 10:12:12

经初步核查,媒体反映的美利林区受污染问题属实,现已共清挖固体废物近65000吨袋,14个污染区已有4个基本完成清挖工作。11月13日,生态环境部决定对中卫市环境污染问题公开挂牌督办。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11-14 09:22:03

经初步核查,媒体反映的美利林区受污染问题属实。11月13日,生态环境部决定对中卫市环境污染问题公开挂牌督办。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时间财经2019-11-14 08:21:47

当时美利集团由于没有黑液回收系统,生产产生的造纸黑液委托美利环保处理,1998年到2002年宁夏美利纸业集团环保节能有限公司将一部分黑液倾倒至美利林区。...根据中卫市最新通报显示,在美利林区共发现14块污染场地,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约180亩。黑色粘稠状物质系原美利纸业在1998年至2004年期间制浆生产产生的造纸黑液。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达西环境DE2019-11-13 14:16:34

10月20日,美利林区污染场地清理工作全面展开。预计整个清除需要两个月左右。...1998年到2002年宁夏美利纸业集团环保节能有限公司将一部分黑液倾倒至美利林区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证网2019-11-11 10:18:49

当地村民介绍,由于美利林区氧化塘污水下渗,村里很多农田绝产,土地盐碱化严重。2016年他们曾集中向当地政府反映,但目前问题还没有解决。...美利云联营公司涉案中国证券报记者现场发现,本次污染物集中于美利林区。而当地政府部门将责任源头指向了美利云的时任控股股东美利集团和联营企业美利环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