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智能清运

智能清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智能清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智能清运最新动态。了解智能清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智能清运”相关结果3个
强势推进!纳故逐个击破垃圾分类“两网融合”僵局

类别:来源:纳故环保2021-05-19 13:11:50

在收运上,建立了垃圾分类智能清运网络,设施共享、联合收运,优化再生资源网点布局和收运路线安排,提升运输效率。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纬网2019-12-02 14:38:16

这是雅安市采购引进的“地沟油”智能清运和智慧监管项目,该项目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近期内将实现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三区主城区全覆盖。...商家将餐厨垃圾送至餐厨垃圾专用运输车处“地沟油”智能清运和智慧监管项目分为安装智能油水分离器和“餐厨垃圾专用运输车”专职清运两种类型。

类别:来源:东方头条2018-09-21 13:59:24

这里已开发了全新垃圾清运管理技术—车载智能清运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做到垃圾源身份识别、源头垃圾计重、实时抓拍取证、实施上传数据、分级管理、统一监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