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长霞

王长霞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长霞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长霞最新动态。了解王长霞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长霞”相关结果2个
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新姿态--技术创新 未来可期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19 12:54:38

哈尔滨锅炉厂预热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长霞对此做了分析,她主要讲解了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工艺中回转式烟气换热器的应用。王长霞分别从ggh工作原理和作用,常见问题及措施等方面进行的总结。

哈尔滨锅炉厂 <mark>王长霞</mark>: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工艺中回转式烟气换热器的应用

类别:来源:环保头条APP2018-05-18 11:40:24

哈尔滨锅炉厂预热器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王长霞因为我们公司在火电行业大家都比较熟悉,钢铁行业相对对我们了解不多,我今天汇报的题目是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工艺中回转式烟气换热器的应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