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宝信托

华宝信托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宝信托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宝信托最新动态。了解华宝信托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宝信托”相关结果9个
最新进展 | 苏钢集团凌晨回应85亿“毒地”纠纷:此前已如实披露!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1-10 09:49:41

由佳湾公司和华宝信托(后所持股份转让给佳二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在交易时即已知悉上述情况,并承诺接受所有现状、瑕疵和风险。...竞得者是陆家嘴下属全资公司-上海佳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宝信托-安心投资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组成的联合体——最终的成交价是挂牌价的2倍。

全国碳市场正式启动 看信托公司如何参与?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融研究2021-07-20 08:54:51

华宝信托为例,今年4月,华宝信托成立“esg系列-碳中和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资金主要投资于国内碳排放权交易所上市交易的碳排放配额及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三是碳资产服务信托。

类别:污泥来源:格隆汇2020-02-05 09:41:08

天翔环境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与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亲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两份《债权债务重组协议》。...近日收到公司债权人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债务重组协议》,在人民法院受理公司司法重整之日,公司不再向两债权人负有债务合计23847.07万元,以此作为成都亲华科技有限公司对上市公司资金占用的抵偿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2-28 08:48:10

因去年多只债券相继违约,多家机构同时下调对其估值,华电集团、华宝信托等参与定增的的机构投资者受到牵连。此外在2月25-26日,旗下“临澧凯迪”电厂的100%股权将在司法平台公开拍卖。

类别:来源:用益观察2018-10-26 09:58:39

华宝信托代表强调。对此,前任董事张兆国说:“交易协议并不是没有瑕疵,但是要看大局,只要卖得出去,而且价格还有溢价,我们就想尽快推动。”...华宝信托代表一方面对“瘦身自救”的方向表示支持和赞同,期盼推进;另一方面认为受让人的资金准备情况没有具体的说明,信息披露不充分,同时对交易的先决条件的可达性持疑虑。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0-24 09:01:24

华宝信托代表附和,指出了具体环节信息披露不完善,对收购表示出了隐忧。...中小股东方正富邦以及华宝信托的代表,与大股东存在着严重分歧。方正富邦的反对态度最为坚决:对资产处置的交易环节、审计环节、估值环节都产生了质疑。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网2018-10-18 08:37:29

10月17日,*st凯迪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资产重组首批资产处置议案》,并进行了换 届选举,中小股东代表方正富邦提名的覃西文当选为非独立董事,华宝信托提名的须峰当选为独立董事。...华宝信托则对资产处置协议持有怀疑和担忧,担心该方案会成为“水中月,镜中花”,且认为要解决资产重组的问题,首先是要解决大股东占款的问题,同时公司也要履行充分信息披露的义务。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8-01-18 08:51:49

截至去年三季末,神雾节能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陕国投两只集合信托计划和华宝信托一只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周三的跌停无疑让其受到损失。去年7月17日,两家公司因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上海证券报2017-05-17 08:47:19

例如,今年3月,罗红花通过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辉煌4号单一资金信托在二级市场增持了0.97%。截至目前,罗红花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为7569.30万股,占比19.64%。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