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船舶管理

船舶管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船舶管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船舶管理最新动态。了解船舶管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船舶管理”相关结果8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2-26 13:50:55

发布日期:2020年2月26 日 采购编号:科信建代字100017号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海洋局宁波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委托,就2020年中国海监202船船舶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贵州省政府2018-08-23 14:34:48

加强水域船舶管理,3艘机动船均在达标范围之内。目前,花溪区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6.1%,2016年以来pm2.5浓度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重污染天数近三年为0。二是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132个VOCs项目 温州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9-04 10:25:20

加强机动车、船舶管理,采取限制性和鼓励性政策措施,加速淘汰黄标车、老旧机动车、船舶以及高排放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加强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达标和油品质量监督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类别:VOCs检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23 15:08:43

(省质监局起草)4.为适应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规范上下外国船舶管理,维护全省口岸正常生产、通关秩序,保障上下外国船舶人员的合法权益,修订《江苏省国内人员登外轮管理办法》。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网2016-09-21 16:08:21

此外,《规划》还提出,要加快推动全省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步伐,严格依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和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淘汰到期的老旧汽车和船舶,淘汰高排放、服务年限超过15年的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7-07 09:02:29

河海大学教授王义刚说,多头管理的长江航道治理和航运管理跟不上迅猛发展的航运业,构建以船舶管理为核心、打造废气、污水及漏油突发风险的全流程精准管控体系任重道远。再次,环保产品不足,部门间缺协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21 16:12:19

关于发布提前淘汰国内航行单壳油轮实施方案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2009年第52号)和《经1978年议定书修订的1973年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要求的单壳油轮,限期淘汰时间按以上规定确认;其他船舶限期淘汰时间按《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保护2015-10-02 09:19:18

长期以来,我国移动源污染控制主要针对机动车和船舶管理,2000年版《大气污染防治法》中仅对机动车船的排放污染进行了规定,而对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等非道路移动源没有提出相应的规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