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股权重组

股权重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股权重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股权重组最新动态。了解股权重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股权重组”相关结果26个
德隆博德尔:夯实技术基础 人工智能为固废处理设备增光添彩!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9 10:05:49

2016年,上海博德尔环境科技集团与德隆环保进行了股权重组、公司整体收购,公司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从制造企业转型为制造+运营的一体化服务型高科技环保企业。

类别:来源:华夏能源网2019-12-05 08:39:51

事实上,面对困境,*st凯迪已经尝试通过资产处置变现清偿,引入战略投资方进行股权重组等方法进行自救。但实际上这些方法进展和效果甚微。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11-08 16:26:33

,并以资产处置现金流推动债务重组及主业恢复经营,最终引进战略投资人完成股权重组、全面恢复生产经营,帮助凯迪生态重回健康经营轨道。...凯迪生态历任董事长名单“瘦身”抵债 重组自救2018年9月,陈义龙曾公开表示,凯迪生态拟通过“股权重组+资产处置+债务重构”联合重组的方式,主要以处置非主业资产包为切入点,实现降低债务规模、推动债务分类重构目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财网2019-08-27 08:40:04

马鞍山钢铁跟进母公司马钢集团实施股权重组的进展,中国宝武于2019年7月8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寻求豁免对该公司a股作出全面要约的责任的申请,并于2019年7月11日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12-12 08:25:02

此说法与*st凯迪董事长陈义龙的历次表态则完全不同,9月底陈义龙向多位媒体记者表示:“公司将进行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股权重组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10-19 08:44:34

后续或通过引入战略投资方进行股权重组,最终实现提升主业、持续健康经营目标。当前,企业自救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司法管辖权”移送至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管辖等工作正在推进中。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9-28 09:01:16

会上,陈义龙表示会坚定推动股权重组,不会轻易对*st凯迪进行破产清算。他认为,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强,生物质发电业务前景良好,可以通过“瘦身”解决公司的债务问题。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8-29 08:41:29

据了解,新的管理班子搭建后,*st凯迪将继续推进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股权重组事宜。

类别:来源:市界2018-08-14 09:39:11

重组方身份神秘根据重组方案的框架协议,凯迪生态拟打包处置出售其部分业务板块资产,通过资产处置、债务重整和股权重组等综合的解决方案,实现降低债务规模约140亿元。

类别:来源:并购大讲堂2018-08-07 09:53:55

此前为应对*st凯迪债务危机,湖北省、武汉市和公司所在的东湖高新区已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了股权重组、资产重组、债务重组等三种方式为主的解决方案,并成立了债委会。...根据规划,债务重组将由债委会主导;在股权重组方面,*st凯迪将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进行控股权转移。而此次重组框架协议签署,也意味着*st凯迪的债务危机的处置工作再进一步。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8-06 08:10:47

《证券日报》记者从公布重组方案看到,此次重大重组拟通过股权重组+资产处置+债务重构联合重组方式,控股股东阳光凯迪向中战华信托管其所持*st凯迪股权,中战华信全面参与、整体设计联合重组方案。...就在股东大会的前夕,公司的联合重组方案出台,8月2日晚间,公司发布关于筹划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称,*st凯迪已同中战华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阳光凯迪签署重组框架协议,进行股权重组+资产处置+债务重构联合重组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8-03 09:25:19

公告显示,本次重组以处置非主业资产包为切入点,实现降低债务规模、推动债务分类重构目标,并以资产处置现金流推动债务重组及主业恢复经营,并最终引进战略投资人完成股权重组、全面恢复生产经营。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7-30 08:14:21

在分析人士看来,*st凯迪目前面临的危机,需借助重组来化解,包括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股权重组。而对于公司重组事宜,公司也曾表示会尽快出台,只是,直至现如今公司的重组事宜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7-17 11:00:35

债务重组由债委会主导,股权重组方面,将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进行控股权转移,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获得核心生产要素配置。...,阳光凯迪(*st凯迪大股东)董事长陈义龙先生表示,对于公司目前出现的危机,目前湖北省、武汉市和公司所在的东湖高新区已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了以市场化、法制化方式自救的方针,公司将通过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股权重组等三种方式寻求尽快恢复业务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7-13 14:15:01

据介绍,目前湖北省、武汉市和公司所在的东湖高新区已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了以市场化、法制化方式自救的方针,按照这个原则,公司将通过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股权重组等三种方式寻求尽快恢复业务,相关债权机构也于日前设立了债委会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7-13 08:03:22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st凯迪危机的化解,寄希望于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股权重组。资产重组是剥离非生物质能发电资产,将风电、林地、煤炭、小水电、北海生物质燃油项目等进行处置。

类别:来源:北青网2018-06-29 19:35:00

为争取早日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凯迪生态拟通过抓基础、抓重组,包括债务重组、资产重组、股权重组等,尽早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

类别:来源:北京时间财经2018-06-14 10:42:40

内外交困下,股权重组成为凯迪生态的一线生机但进展也不顺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8-05-08 08:36:23

公司表示,该股权重组事项可能将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延伸阅读:启迪桑德:控股股东筹划股权重组 16日开市起停牌...此前,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股权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4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类别:综合来源:中证网2018-04-16 15:47:45

启迪桑德、启迪古汉4月16日同时发布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拟筹划股权重组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启迪桑德 ——环保界转型的华夏幸福和腾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初善投资2017-11-28 11:40:40

一、企业简介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2年通过收购国投原宜60.61%股权,实施股权重组,借壳上市,成为一家以化工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圈2017-06-16 08:09:10

去年,东江环保进行股权重组,公司实际控制人将6.98%的股份协议转让给了广东省的国资企业,被业界称为正式戴上了红领巾。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商报2016-06-24 08:22:00

日前,东江环保进行股权重组,公司实际控制人将6.98%的股份协议转让给了广东省的国资企业,被业界称为正式戴上了红领巾。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粉体技术网2016-04-18 15:26:53

金隅股份向冀东集团 预付人民币30亿元,其中人民币10亿元为股权重组的定金,剩余预付资金为股权重组的预付款。...本次重组的交易方案包括两个组成部分:金隅股份与冀东集团进行战略重组(以下简称股权重组);金隅股份及/或冀东集团将水泥及混凝土等相关业务注入唐山冀东水泥。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9-24 10:07:41

2013年8月底,盛运股份完成对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重组后,成为a股市场上少有的具备垃圾焚烧全产业链的环保公司。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4-25 09:17:15

4月1日在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山西省经信委主任胡玉亭也提出,今年要加快推动以股权重组为纽带的煤电联营步伐,对现役省调主力火电企业,按照政府主导、一厂一策的原则,推动其与省属七大煤炭集团为主的煤企进行重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