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宝武就入主马钢回覆中证监提问

2019-08-27 08:40来源:中财网关键词:马钢集团中国宝武中国证监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鞍山钢铁跟进母公司马钢集团实施股权重组的进展,中国宝武于2019年7月8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寻求豁免对该公司A股作出全面要约的责任的申请,并于2019年7月11日获中国证监会受理。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7月16日就申请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要求中国宝武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对《反馈意见》的书面回覆及披露有关书面回覆。中国宝武已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列有关问题的回覆进行逐项落实,并作书面说明和解释。

较早时,安徽省国资委同意向中国宝武无偿划转其持有的马钢集团51%股权,变相令马钢控股权出现转换,故按收购守则触发全购。中国宝武旗下宝钢,将向马钢H股股东以2.97元提全购,涉及17.33亿股H股,占已发行总股本约22.5%,涉资51.47亿元。宝钢有意继续维持马钢H股的上市地位。

马钢股份: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A股)义务申请反馈意见回复

股票简称:马钢股份 股票代码:600808 公告编号:2019-025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A股)义务申请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提述公司发布的日期为2019年6月2日的《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向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无偿划转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1%股权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13)、日期为2019年7月22日的《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宝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提出可能强制性有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本公司全部已发行H股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除非文义另有所指,否则本公告所用词汇与该等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义。

中国宝武于2019年7月8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本公司股份(A股)申请(以下简称“申请”),并于2019年7月11日获中国证监会受理。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7月16日对申请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931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要求中国宝武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意见。中国宝武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列有关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并作书面说明和解释,具体内容见与本公告同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中国宝武将于《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中国宝武要约收购本公司股份(A股)义务豁免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本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钢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中国证监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