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处理许可证”相关结果165
      危废30年:高歌猛进时代已去 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来源:CE碳科技2023-05-15

      究其原因,主要有如下几点:首先,前几年资本“跑马圈地”促进我国危废处理能力大大增加,无害化处理缺口迅速补齐,甚至出现产能过剩、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引发恶性竞争,导致了大部分危废处置企业为了生存,不断压缩利润空间抢占市场空间

      新发展需求下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措施研究

      来源:CE碳科技2022-12-14

      2016年以前,规定要求水泥生产企业、垃圾填埋场接收飞灰填埋时需具备危废处理处置相关许可证,从而影响了飞灰的无害化处置。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22-11-03

      该单位积极主动整改违法行为,了解到自身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后立即停产,4月22日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危废处理合同》,4月24日设立危废贮存间并经执法人员现场复查合格。...其中排污许可证显示颗粒物排气筒(da001)对应的生产设施为粉碎机、破碎机和搅拌机等,废气治理设施为布袋除尘器。

      碧水丹清之奋发争先丨中建环能首个<mark>危废处理</mark>处置项目取得经营许可

      来源:中建环能2022-03-31

      2022年3月19日,环能北庭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中建环能首个危废处理处置项目从调试期向正式运营迈出了重大一步。...为达到从建设期向运营期的转变条件,环能北庭团队综合分析面临的形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立了危废许可证申办突击队和设备调试突击队,双线推进运营前的准备工作。

      公募REITs背景下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的价值发现

      来源:谷香醇官博2021-11-04

      截至2019年底达到12,896万吨/年,同比增长26%;许可证共4,195份,同比增长30%。...优先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行业,包括仓储物流、收费公路等交通设施,水电气热等市政工程,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理等污染治理项目。

      2021年我国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行业相关政策汇总

      来源:观研天下2021-11-04

      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按照经营方式,分为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处置综合经营许可证和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其他行政管理部门配合监管,具体为:资料来源:观研天下整理(1)经营许可证制度由于危废处理难度较大,且一旦处理不当容易引发极为恶劣的后果,因此我国对危废经营的各环节设置了行业入门门槛,执行危废许可资质管理

      来源:太原市生态环境局2021-11-02

      月起,太原市将对部分典型案例 予 以公布,现公布第三批典型案例共 7 起,案例如下: 案例一 荆利兵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案 【典型意义】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环境污染问题和自然资源紧张问题逐步凸显,对危废处理的要求也水涨船高

      我国<mark>危废处理</mark>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行业格局分散、企业具有较强的地域性

      来源:立鼎产业研究网2021-10-28

      因此未来我国危废处理发展空间巨大。...危险废物许可证数增长统计资料来源:全国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年报

      工业<mark>危废处理</mark>行业投资策略分析(下)

      来源:城镇化新视野2021-10-26

      3、运营模式目前我国工业危废处理运营模式主要以第三方治理为主。按照2004年国务院印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危险废物处理需由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通过许可证的方式获得经营权。...相较于其他环保类项目常用的政府投资企业承包经营模式、bot模式、boo模式等等,第三方许可证经营治理模式能够明确企业是否具备应有的技术经验水平,最大程度降低技术风险,确保工业危险废物能够按规达标进行处理

      10分钟带你读懂危废行业

      来源:环保时间2021-10-25

      1)资质壁垒,危废行业受政府监管,收集、转运、处置都需许可证。2)资金壁垒,无害化处置的万吨投资在6000-8000万元,且回收周期长一般要3-5年。...危废处理基本技术路线危废处理方法主要有资源化、无害化两类三、行业格局行业格局:“小、散、乱”目前危废行业呈现“散、小、弱”特征。

      一文了解我国工业<mark>危废处理</mark>产业链、市场格局及投资壁垒

      来源:韦伯产业智库2021-10-24

      截至2019年底,我国共颁发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许可证共计4195份,相较于其他行业而言,危险废物许可证仍较为稀缺,行业准入门槛较高;同时,大部分工业危废处理企业资质仅包含少数几种类型,且大多为处理难度较低

      工业<mark>危废处理</mark>行业投资策略分析(上)

      来源:城镇化新视野2021-10-21

      经调查,“响水爆炸事件”的起因在于企业长期违法贮存危险废物,且企业的多项许可证已经过期。该事件引起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也将进一步推动该地区甚至全国层面的危废监管力度。...工业危废处理行业开始进入量价齐升阶段。

      2021年危废处置产业链现状及发展方向简析(多图)

      来源:韦伯产业智库2021-10-13

      一、危废处理产业链主要环节 危废行业产业链业务链相对简单。...图表7:2019年度全国危废经营单位实际利用处置方式及占比(万吨,%)资料来源:生态环境部、韦伯咨询五、危废处置向资源化专业化发展在中下游环节,危废处理和资源综合利用产生了包括冰铜、粗铜和粗铅合金等产品

      反复伪造材料 虚构危废回收 中央督察组如何揭开这家公司的种种谎言?

      来源:中国环境2021-09-18

      在督察人员实地查访后,南京卓诚提供了一份情况说明并表示,“企业目前无危废经营许可证,也没有从事危废品处理工作。...弄虚作假并非个例,“亡羊补牢”成了习惯动作典型案例交代了mibk包装桶的最终去向,原来钽业公司擅自将这些包装桶当成普通废铁,分3批非法出售给没有危废处理资质的石嘴山市亚峰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数量达4500

      雅居乐环保集团济宁明德项目成功申领5年期《危险废物<mark>许可证</mark>》

      来源:雅居乐环保2021-09-14

      5年证的获得,代表了生态环境部门对雅居乐环保集团危废处理能力、环保设施有效运行、守法经营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5年证的获得,是重要里程碑,也是下一个5年的新起点。...9月10日,雅居乐环保集团旗下济宁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明德项目”)喜获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这也是当地仅有的两张5年期《危险废物许可证》之一。

      2021年中国<mark>危废处理</mark>行业专题调研与深度分析报告

      来源:韦伯咨询2021-08-07

      二、危废处置量快速攀升,但仍无法满足实际需求据根据我国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20年全国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年报》:2006年,全国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许可证数量仅有881份,此后数年不断增长...《报告》对预危废处理行业需求前景、国家政策走向、竞争对手的业务布局、紧紧抓住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制定公司应对战略与实施方案等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来源:财联社2021-03-30

      东江环保主业聚焦危废处理处置,属于环保行业的细分领域,作为行业较早的参与者,公司具备44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危废处理处置资质超过200万吨/年。...据《2020 年全国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年报》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国危险废物许可证持证单位核准收集和利用处置能力达到 1.29亿吨/年,同比增长26%,实际收集和利用处置量为3558万吨

      来源:危废网讯2021-03-30

      公司加快项目建设及申办资质,共完成6个项目的建设并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分别为韶关再生资源3.45万吨/年填埋项目,福建绿洲2万吨/年焚烧项目和4.5万吨/年填埋项目,绍兴华鑫2万吨/年焚烧项目,南通东江...同时,结合行业和市场变化,公司采取技术改造、调整无效资质等方式优化资质结构,截至年报披露日,公司危废处理处置资质总量超过200万吨/年,其中综合利用75万吨/年,焚烧36万吨/年,填埋28万吨/年,物化

      来源:危废技术网2021-03-28

      危险废物焚烧处理产生的废金属,用于金属冶炼,利用过程不按危废处理。...;“利用过程不按危险废物管理”:利用企业不需要持有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填埋过程不按危险废物管理”:填埋企业不需要持有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水泥窑协同处置过程不按危险废物管理”:水泥企业不需要持有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2021-03-25

      坚持市场导向引导危废处理行业发展从源头削减危废固然重要,但危废的产生仍不可避免。当前,我国的危废处理能力存在较大缺口。据估计,我国危废实际年产量约在8000万吨以上。...但从地域分布看,危险废物许可证持证单位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山东、内蒙古、河南、湖南等危废排放重点省份的处理能力显著不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