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防爆采样探头

防爆采样探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防爆采样探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防爆采样探头最新动态。了解防爆采样探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防爆采样探头”相关结果5个
霍普斯——VOCs在线监测系统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南京霍普斯2021-06-11 11:03:57

产品特点1.可用于爆炸性环境中,防爆等级:ex d iic t6 gb2.测量范围:(0~40)m/s(低于5m/s不推荐使用)3.温度测量范围:0-500℃4.维护安装方便快捷03 采样及传输单元气体采样探头适用于多种工况的气体采样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南京霍普斯2020-07-07 16:05:20

经过认证公司组织的资料评审、现场评价、产品实物质量检验以及我们工作人员的努力,我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顺利取得了防爆采样探头防爆合格证证书。

类别:VOCs监测来源:《仪器仪表用户》2019-06-03 14:13:13

针对防爆形式,预处理形式,采样形式,数据采集形式,验收标准等各种情况加以论述,辅以环保设施在炼化行业的现状,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维护环保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0 引言 近年来,国内大气污染状况十分严重。

固定污染源废气 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征求意见稿)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09-07 10:27:00

4.2.1样品采集和传输装置样品采集和传输装置主要包括采样探头、样品传输管线、流量控制设备和采样泵等;采样装置的材料和安装应不影响系统测量。一般采用抽取测量方式的系统均具备样品采集和传输装置。

类别:来源:分析测试百科2015-09-29 14:35:43

lux最近与optienz传感器进行了交谈,该公司正在用新的水中有机物实时连续监测传感器探头现场试验其荧光技术。...传统的实验室测试及现场采样会继续延误运营商检测关键过程和水质项目的能力。图1:水工业的创业活动目前,水分析市值20亿美元,并且每年增长百分之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