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霍普斯——VOCs在线监测系统

2021-06-11 11:03来源:南京霍普斯关键词:VOCs 排放在线监测南京霍普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1 行业背景

目前,我国 VOCs 排放量已位居世界第一位。鉴于国内 VOCs 人为源排放量高于自然源,且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和人口密集地方,同时 VOCs 人为源污染排放成分复杂,不仅对大气环境造成影响,还对人体健康有直接或潜在的危害。

自2018年起至今,国家对环境保护的政策不断更新,在此大背景下,对人为源 VOCs 的监测就显得迫在眉睫。

840.png

2018年7月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2018年8月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加强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0年6月生态环境部印发《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的通知

2021年5月生态环境部关于征求《关于加快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02 VOCs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为了响应国家及各省市对VOCs排放的监测需求,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普斯”)推出VOCs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841.png

A、采样探头B、伴热管线C、温压流一体机D、分析站房F、分析系统(含非甲烷总烃监测单元、废气参数监测单元、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

01 PGCM-5500G/1001G(非防爆型/防爆型)VOCs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

842.png

VOCs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采用全程高温取样预处理+GC-FID测量法,分析周期短,色谱稳定性高,维护量小,防爆和非防爆可选,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灵活化配置,满足现场的各种复杂工况和技术要求!

产品特点

1.适用于石油化工、生物制药、包装印刷、表面涂装等

2.适用于防爆区域,防爆/非防爆(可选):防爆等级Ex de mb px IIC T4Gb

3.柱箱采用气浴加热,升温速度快,加热更均匀

4.全程伴热(0-200℃可调),无冷点,避免样气失真

5.流量精准控制(电子流量压力控制、大气平衡),并有多重传感器监控系统的运行

6.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特征因子(如H2S/C2S等)

7.可达3个以上并行检测器(FPD、FID等)

8.可达3个以上并行流路(并行色谱),可实现单台多点监测

9.具备维护预警提醒、实时报警、远程控制和诊断功能现场可无人值守

10.仿移动端APP:支持Android、IOS操作系统

02 HVPT-1000(防爆/非防爆)温压流一体机

843.png

HVPT-1000型温压流一体机由主机及S型皮托管两部分组成,主要用于烟气参数如流速、压力及温度的在线监测;霍普斯自主研发,拥有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颁发的防爆合格证证书。

产品特点

1.可用于爆炸性环境中,防爆等级:Ex d [ia Ga] IIC T6 Gb

2.测量范围:(0~40)m/s(低于5m/s不推荐使用)

3.温度测量范围:0-500℃

4.维护安装方便快捷

03 采样及传输单元

844.png

气体采样探头适用于多种工况的气体采样,如含有粉尘、水分、腐蚀性、高温等多种应用。灵活多变的配置选择,适用于电力、钢铁、冶金、水泥等多种行业。

产品特点

1.采样体积小、响应时间快

2.一体化的电加热控制

3.采样温度:Max.600℃(标准)

4.适用于多种工况

5.防爆等级:Ex e ib IIC T4 Gb

845.png

伴热管线采用严格的生产工艺生产,配有阻燃的编织护套,防火、防腐蚀、防刮伤、防漏电,可用于不同的工艺条件。

技术参数

1.加热温度 0-200 ℃ 可选

2.自动控温(外挂温控单元可选)

3.加热线功率 40W/ 60W可选

4.环境温度 -20℃--60℃

5.弯曲半径 0.3m

6.内芯材质 PFA/PTFE/SS316L可选

04 分析小屋

846.jpg

霍普斯自主生产分析小屋,并提供集成配套服务。根据各地地标、国标、企业要求提供定制化设计,满足多元化、高标准的各种需求。

05 运维服务

847.jpg

848.jpg

849.jpg

850.jpg

851.png

霍普斯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现场技术经验的工程师,专业负责诸多行业的第三方运维服务。对环保和工业过程等监测设备都有着丰富的运维经验(如:在线气相色谱、在线红外/紫外分析系统、在线氧气分析等),可提供驻场、定期检查等多种运维服务。

03 应用领域案例

852.jpg

853.png

854.png

85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 排放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南京霍普斯查看更多>